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林雅詩玩出火!華人團體到警局備案 __,林雅詩,

林雅詩真大鑊!藝人林雅詩(Grace)早前飛到馬來西亞工作,但日前在facebook直播聲稱被搶手袋,但惟Grace竟180度轉變,又在Faceboo ...


林雅詩真大鑊!

藝人林雅詩(Grace)早前飛到馬來西亞工作,但日前在 facebook直播聲稱被搶手袋,但惟Grace竟180度轉變,又在Facebook上載聲明指只是誤會一場,令到當地民眾及傳媒高度關注,質疑她「造假」,馬來西亞發言人表示要求Grace必須作出澄清表示在拍劇,更建議有關方面考慮將她列為不受歡迎的人,禁止日後再進入馬來西亞。但昨晚有一名不願開名、但在文冬文化街工作的員工,以及聲稱獲Grace經理人馬天樂拍攝劇份的李榮福,都指當時是拍攝林雅詩被搶手袋的戲份。

今日馬來西亞傳媒報道,指文冬文化街管理委員會代表和文冬華人大會堂等人,今日到文冬警局報案,並要求Grace立刻為今次「造假」事件作出澄清。而文冬華人大會堂主席拿督斯里羅龍年表示,Grace不單誤導民眾,是嚴重損壞國家名譽,作為遊客她應該尊重當地法律,不是為了宣傳自己製造假新聞,破壞文冬好不容易建立的旅遊形象,更表示昨晚文化街等人開會商量過,決定今日到警局備案。

據知,Grace留在馬來西亞至8號才返港,希望對方在8號前盡出交待事件及澄清,但惟今日其經理人馬天樂表示Grace今早已返回香港,更指不是提早返港。而馬來西亞警方已展向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