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唐寧慘死!田蕊妮槍殺蘇玉華報仇 __,唐寧,蘇玉華,田蕊妮,

今晚真係好震撼…由藝人田蕊妮、蘇玉華與唐寧等主演的劇集《蘭花刼》今晚播出大結局,故事講到唐寧掌握蘇玉華的秘密,令蘇玉華將無法母子相認,一直作惡的蘇玉華 ...


今晚真係好震撼…

由藝人田蕊妮、蘇玉華與唐寧等主演的劇集《蘭花刼》今晚播出大結局,故事講到唐寧掌握蘇玉華的秘密,令蘇玉華將無法母子相認,一直作惡的蘇玉華竟然狠下毒手選擇殺親妹!在唐寧準備遠赴英國時,阿蘇設計將她引到空屋後,手執鐵鏟從後將她打暈,在唐寧無法行動後,阿蘇坦白下手原因,之後繼續用鐵鏟猛敲唐寧的腦袋,更將她放到木箱焗死,手段相當殘忍!

而阿蘇的所作所為被阿田發現,阿田從其走出的空屋發現唐寧的信物,最終沿血跡發現屍體!阿田將阿蘇帶到曾經的死刑刑場坦白一切,多次因坦護阿蘇而令自己身陷怨獄並危及性命亦無怨言的阿田,最終選擇大義滅親,痛下殺手將親妹阿蘇槍殺!阿田最終不忍殺阿蘇的一幕演技大爆發,最後阿田崩潰下扣下板機,在一聲槍響下將三姊妹的故事送入結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