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壹傳媒醜事:黎智英真大鑊!爆粗刑恐記者 重案組跟進 __,黎智英,

黎智英(右)涉以粗口指罵正常採訪工作的東網記者(左),威脅新聞自由。黎智英真的大鑊了!身兼傳媒老闆、天主教徒、且經常將民主自由掛在口邊的壹傳媒黎智英, ...


黎智英(右)涉以粗口指罵正常採訪工作的東網記者(左),威脅新聞自由。

黎智英真的大鑊了!身兼傳媒老闆、天主教徒、且經常將民主自由掛在口邊的壹傳媒黎智英,昨晚(4日)到維園出席六四燭光集會時,公然用粗口辱罵在場作正常採訪工作的東網記者,並聲言「我實搞你」、「我影X咗你張相㗎」,損害新聞自由兼有恐嚇之嫌。東網記者凌晨到大埔警署報案後,警方迅速回應,將案件列作刑事恐嚇案,交由港島總區刑事總部重案組第三隊跟進。

據了解,爆粗兇記者的案發地點屬東區警區,故警方起初打算將案件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後來則決定「升呢」轉交港島總區重案組處理,反映警方重視今次案件。

此外,黎智英昨晚乘坐私家車離開維園返回何文田寓所時,在亞皆老街近嘉道理道一度違規切雙白線逆線行車。警方經東網看過有關片段後,亦已將事件交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跟進。

外號「漢奸黎」的黎智英,昨晚到維園出席由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舉行的六四祈禱會後,突然急步走向一名東網男記者面前,一邊用右手指着記者面部,一邊以粗口辱罵記者近距離拍攝自己:「我實搞你,我依家話畀你聽,我影X咗你張相㗎!......X你老母X!」惟事實上,該位記者當時並無近距離拍攝黎智英。事件引起社會嘩然,質疑黎智英的言行損害新聞自由及涉嫌刑事恐嚇,並有失天主教徒身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