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身家逾19億麻煩天王曾醉駕被捕 __,

身家逾19億麻煩天王曾醉駕被捕

身家逾19億麻煩天王曾醉駕被捕現年23歲的加拿大小天王JustinBieber,2009年僅15歲的他推出首張EP《MyWorld》,在美國取得白金銷 ...


現年23歲的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2009年僅15歲的他推出首張EP《My World》,在美國取得白金銷量,更成為首位首張碟有七首歌打入Billboard一百大的歌手一炮而紅。2010年推出首張大碟《My World 2.0》,取得白金銷量,其單曲《Baby》更在全球銷量榜打入十大。同年Justin在美國音樂頒獎禮(AMA)奪得年度歌手、最受歡迎流行音樂/搖滾大碟、最受歡迎流行音樂/搖滾歌手及最具突破性歌手四獎,風頭一時無兩,其全球唱片銷量估計超過1億,粉絲遍布全球。

估計身家超過19億港元的他,於2016年以約4.3億港元年收入殺入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30歲以下最高收入名人榜,並位處第六位,成為榜上年紀最輕人士。而Justin除擁有多個物業外,更有約12部名車、私人飛機及鑽石錶等,惟近年不時惹麻煩,2014年他在邁阿密海灘因醉駕及非法賽車被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