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再次失蹤】黃又南報警終尋獲腦退化父 __,又南,黃又南,

藝人黃又南的父親黃文藻患有腦退化症,年多前曾失蹤的他,上周四再度失蹤,令黃又南相當擔心,幸而最終都能尋回父親。黃又南的經理人Amy接受東網訪問,她表示 ...


藝人黃又南的父親黃文藻患有腦退化症,年多前曾失蹤的他,上周四再度失蹤,令黃又南相當擔心,幸而最終都能尋回父親。黃又南的經理人Amy接受東網訪問,她表示黃父上周失蹤一事是事實,當時又南相當心急,更報警求助,而身邊的朋友亦相當有心,於社交網發文助他尋父,惟因又南不想驚動傳媒,故沒有親自於社交網求助。

而黃父上周四(20日)失蹤後,直至星期一凌晨(24日)才透過警方及八達通公司的協助而尋回,又南尋父期間心情低落,如發了癲般,更自己駕車周圍尋父,幸而絕望邊緣最終都能找回父親。而又南去完警署接回父親後,隨即亦已開工,身心俱疲,而其經理人Amy亦指黃父返家後精神及健康都OK,只是消瘦了不少,但一切已沒大礙。說到之後照顧黃父的問題,Amy指向來孝順的又南一直都有安排,但經過這件事後,都會再想想一些更好的方法照顧父親。說到又南以前曾替父親還債,經常受家事困擾,Amy指又南從沒抱怨過,更視此為人生的經歷及磨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