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24歲小模「啊嗚」詭叫…60小時吸毒5次 「90度暴斃」死前影片曝光 __,

2016年5月,毒蟲陳政堰結識了一位簡姓的內衣小模,兩人相約出遊之後陳男竟然在60小時內提供了5次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品讓她吸食,導致她在車上出現大聲咆 ...


2016年5月,毒蟲陳政堰結識了一位簡姓的內衣小模,兩人相約出遊之後陳男竟然在60小時內提供了5次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品讓她吸食,導致她在車上出現大聲咆哮、四肢顫動、痛苦翻滾哀嚎、軟癱等情況。而全程目睹的陳男竟然未將她送醫,等到她在車上中毒休克死亡之後才將她載到蘆洲民生街附近棄屍。









▼當時24歲的簡女家住基隆,平時從事內衣買賣也兼差內衣小模,在網路上有著不少粉絲,後來因為染上了毒癮導致她工作全部停擺。



▼2016年5月3日,陳男在汐止火車站載了剛認識6天的簡女之後,馬上提供了安非他命給她吸食。之後兩人借宿簡女在永和的女性友人家中時,又提供了3次安非他命、1次海洛因給她,兩人在6日凌晨離開友人住處。原本陳男打算在基隆交流道附近丟包簡女,可是看到她不斷脫衣和大叫,似乎十分痛苦,才將她拉回車內。







▼當日陳男坐在前座,將簡女在後座痛苦翻滾的片段全都拍了下來,直到簡女中毒性休克死亡為止。



▼當他發現簡女死亡之後,竟然將車子棄置在蘆洲民生街,還打電話給友人表示:「我車上載了一個女的,已經死了!」讓友人嚇得馬上報警,警方找到車子破窗時簡女已經死亡多時。



新北地院近日開庭,認為簡女雖然長期服用毒品,可是如果沒有陳男在60小時內多次提供毒品,仍不會讓她死亡。而且陳男和簡女相處時應可察覺簡女的身體變化,認定陳男有過失責任,依照《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將陳男判處7年4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來源:ms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