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兩岸新局勢:林心如新劇被舉報涉台獨 遭大陸封殺下架 __,大陸,林心如,中國,

林心如(中)新劇《我的男孩》的劇照。(資料圖片)台灣藝人林心如自導自演的新劇《我的男孩》,傳遭人向大陸廣電總局舉報,該劇收取台灣文化部補助2000萬( ...


林心如(中)新劇《我的男孩》的劇照。(資料圖片)


台灣藝人林心如自導自演的新劇《我的男孩》,傳遭人向大陸廣電總局舉報,該劇收取台灣文化部補助2000萬(新台幣.下同;約539萬港元),是在台灣的蔡英文總統支持之下的「台獨」作品,才播出兩集便在網上下架。

周日(7日)微博用戶「八組兔區吃瓜群眾」爆料指,「林心如台獨??來吃瓜了!有人實名舉報了林心如台獨,領取台獨津貼2000萬台幣掛羊頭賣狗肉拍攝台獨資助劇《我的男孩》,現在經過廣州廣電核實,已經全面下架《我的男孩》,才播了兩集!有時候還是要為廣電點讚的,這厲害了。」當中的2000萬意指獲台灣文化部的補助金。

對此,東網記者到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廣東省版權局)網站查詢,發現2017年12月31日市民沈芸曾實名舉報該劇。沈芸在舉報信中質疑,當局在審批電視劇發行許可證時,有否注意電視劇的投資方是誰,指出《我的男孩》是領取台灣文化部補貼拍攝,而領取該補貼的製作方必須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而非中國的一部分,認為當局審批不當。

該局其後回覆指,當局已通知涉事網上平台立即處理,目前《我的男孩》所有專輯、正片、視頻已全部下架,等待進一步調查核實。至於林心如及與她合掛《我》劇製作人的經紀人譚君平則未有回應。

下架消息一出,網民反應兩極,有粉絲為偶像抱打不平,認為收取補貼拍劇是平常不過之時,「這也能扯上台獨?」;亦有網民稱為廣電總局點讚,「領了台獨補貼資金還不是支持台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