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黑仔行大運巧遇發哥玩自拍 __,周潤發,姜皓文,發哥,黑仔,

姜皓文與周家怡行山,成功野生捕獲發哥。互聯網圖片
姜皓文與周家怡行山,成功野生捕獲發哥。互聯網圖片周家怡、姜皓文(黑仔)與一班好友趁着初三赤口去行山,成功野生捕獲周潤發。仍然留着連戲長髮的發哥一身招牌 ...


周家怡、姜皓文(黑仔)與一班好友趁着初三赤口去行山,成功野生捕獲周潤發。仍然留着連戲長髮的發哥一身招牌全黑行山look,一班人見到發哥相當興奮,更與發哥玩自拍。熱愛攝影的發哥也義不容辭充當「大會攝影師」,雖然人數眾多,但依然難不到發哥,輕易就拍到一張18人的大合照。



栢芝日前也帶着二仔Quintus行大運。 互聯網圖片 栢芝日前也帶着二仔Quintus行大運。 互聯網圖片

剛生完「小王子」的張栢芝,也帶着兩個囝囝Lucas及Quintus行山,更拍片放上Ig。栢芝與二仔Quintus互動甚多,栢芝笑Quintus是「馬騮仔」,他冇癮謂︰「救命呀!」逗得栢芝開心笑︰「BB你係我嘅開心果!」之後栢芝遇見牛群,戴住紅色帽的她非常擔心牛會向她衝埋去,顯得戰戰兢兢。新春行山接福的藝人,還有李佳芯跟男友陳炳銓,兩人相約十多名朋友行大運,陳炳銓更留言︰「初三行大運,係我group傳統!」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