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97歲賭王何鴻燊病危入ICU 四太神色凝重探望 __,何鴻燊,四太,梁安琪,賭王,

 採訪、攝影:楊浩賢、吳耀輝/讀者提供圖片
【10:50新增內容】相關新聞:【賭王入院】傳病危前夕二房上月夥霍氏基金組「股東聯盟」鞏固澳娛權力昨晚9時多突然傳出97歲賭王何鴻燊病危消息,需送入深 ...


【10:50新增內容】

相關新聞:【賭王入院】傳病危前夕 二房上月夥霍氏基金組「股東聯盟」 鞏固澳娛權力



昨晚9時多突然傳出97歲賭王何鴻燊病危消息,需送入深切治療部接受醫療。有傳媒拍到眾房子女,包括甚少露面的大房長女何超賢、孫女何家華、二房何超鳳、三太陳婉珍及何超蓮、四太梁安琪,相繼抵達養和醫院,眾人口徑一致否認賭王病情有變化,三太及四太還向傳媒派利是。



昨日有消息指,賭王約在傍晚6時許情況轉壞,醫院進行急救,但已器官衰竭,醫生更囑咐家人不要離開醫院。《蘋果》曾聯絡四太,電話駁上call機,而超蓮就以短訊回覆本報表示:「He’s okay,頭先已同記者講咗唔係入ICU,我係嚟逗利是。」

相關新聞:【A1要聞】器官衰竭入ICU 何鴻燊病危



《蘋果》收到讀者「爆相爆片」,聲稱在昨晚約七時看到四太梁安琪現身養和,當時正乘搭升降機神情凝重,並於電梯內用語音短訊留言,惟四太在相片中所穿的衣着,與傳媒在相約時間所見到的不同。至於目前養和醫院外仍有多間傳媒在場守候,暫時未見幾房太太及子女現身。



賭王何鴻燊於09年,在四太梁安琪淺水灣道4號寓所跌倒,撞傷頭部,送院接受腦部手術,在港安及養和醫院養病半年才出院,之後由二、三及四房輪流照顧,近年賭王大部份時間留在養和休養,已絕跡公開場合。



採訪、攝影:楊浩賢、吳耀輝/讀者提供圖片 有不少傳媒在養和醫院門外守候 有不少傳媒在養和醫院門外守候
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