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偷食後乜都冇】 李潤庭龜縮加拿大 小三Tiffany有大隻男陪做廿四孝阿媽 __,小三,李潤庭,

這位靚太是……?回帶年半前看看,她就是前《東張》主持李潤庭的小三Tiffany。見她帶着一對子女與一名男性朋友玩得這麼融洽,差點以為她與老公雨過天晴! ...




這位靚太是……?回帶年半前看看,她就是前《東張》主持李潤庭的小三Tiffany。見她帶着一對子女與一名男性朋友玩得這麼融洽,差點以為她與老公雨過天晴!

曾經……他們愛得很公開,完全當李潤庭老婆Crystal隱形!就算被《壹》仔揭發,李潤庭要開記者會認錯,他們仍然愛得癡纏上演劏房培慾,正當大家以為這對癡男怨女有結果,Tiffany已經重投全職媽媽行列。這天她帶着一對子女到嘉年華遊玩,同行還有一位身型健碩男士。健碩男玩射籃遊戲,Tiffany自動自覺替他拍片兼拿袋子,看見這個甜蜜畫面,誤會他們是一家四口亦不出奇!

與另一家朋友道別後,Tiffany便帶着一對子女排隊玩下雨裝置。健碩男把握機會走開吸一口煙。你看Tiffany與一對子女玩得多開心。健碩男更窩心地替他們三母子拍照,之後一起玩攤位遊戲。兩個大人更玩得比小朋友更開心。

李潤庭避走加拿大重新開始,選擇留在香港的Tiffany,現在應該稱呼她做太太還是小姐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