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Lucas醒目避鏡頭 不搶壽星Quintus鏡霆鋒下廚冧拉姑 栢芝無影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張栢芝的細仔謝振南(Quintus)昨日3歲生日,適逢母親節,栢芝讓兩子謝振軒(Lucas)及Quintus陪伴嫲嫲狄波拉慶祝,霆鋒一早在寓所為Quintus佈置好生日派對,栢芝則全程無影。Quintus遺傳父母優良基因,愈大愈靚仔,他與哥哥Lucas大部分時間跟隨媽媽栢芝生活,曾繪畫吐露心聲:「希望媽媽像宇宙超人一樣強大。」

霆鋒與栢芝雖然婚姻破裂,但仍保持良好關係,共同撫養兩子。昨日是溫馨母親節,亦是Quintus的3歲生日,栢芝妥善安排好,讓兒子分別跟她及霆鋒的家人慶祝。霆鋒在入住的金鐘柏舍準備好慶祝派對,下午派出7人車前往接載兩子,廚藝了得的他相信會親自下廚炮製美食給媽媽拉姑及兒子品嘗。

昨午2時,拉姑與丈夫鬍鬚Kong乘的士到達,約15分鐘後,霆鋒座駕載著兒子Lucas及Quintus前來,他們衣著有型又可愛,車上還有一束花,相信是送給拉姑。

Quintus甜笑愈大愈靚仔

習慣面對鏡頭的Lucas一反常態,工人抱他落車時,他將臉伏在工人姐姐的膊頭,未知是否不想搶去壽星仔Quintus的風頭。相反Quintus表現得淡定,眼仔碌碌望著鏡頭,還露出甜甜笑容,愈大愈靚仔,他由司機抱著。

回家再跟栢芝慶祝

原來拉姑一直站在大堂一角等候孫仔,開心一齊上樓。2時30分,謝賢乘的士出現,他說是慶祝Quintus生日及母親節,禮物已帶上去。謝婷婷接著抵達,她開心地跟記者說:「母親節快樂!」她其後在交友網站上載生日會的彩色氣球照片,祝賀Quintus生日快樂。栢芝全程未見影蹤,Lucas及Quintus玩到晚上7時許盡興離開,回家再跟栢芝慶祝母親節。

想媽媽似超人強大

栢芝對兩個寶貝仔愛護有加,母子感情深厚,在兒子心目中,原來希望媽媽像宇宙超人一樣強大。因此,栢芝透露真正想成為的是超人,因兩個兒子曾用圖畫表達了這個心聲呢!

採訪:林祖傑 黃梓烜 劉永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