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50縮到 6圍 梁烈唯元旦半島擺酒 梁烈唯,M1,






唯唯十月與女友入紙登記結婚,一月一日正式成為人夫。

探熱針

50縮到 6圍 梁烈唯元旦半島擺酒

梁烈唯上月與女友 Tina到婚姻註冊處入紙排期結婚,曾聲稱想擺 50圍齋宴娶老婆的他,最終改變主意,明年一月一日,在半島酒店請六十親友見證人生大事,六圍搞掂曬,高調變精簡。

其他影片
志偉有份

雖然近年事業稍有起色,但人氣同收入始終有段距離,梁烈唯擺酒娶老婆,要排場又要顧荷包,新郎哥決定重質不重量,明年一月一日,在半島酒店頂樓的 Felix餐廳設喜宴,場地、餸菜走高檔和精緻路線,但名額有限,只請六十人!扣除兩家最親的姨媽姑姐,圈中好友更加要精挑細選。

唯唯出名識做人,明星賓客大部分是幫到自己事業的前輩,當中包括樂易玲、曾志偉、苗僑偉夫婦、張智霖、紅娘陳敏之及女友米飯班主應采兒與陳小春等。

「娛樂圈好現實,佢又係醒目仔,邊啲人要請,邊啲朋友可以事後補請食飯,佢心中有數,所以連由細玩到大嘅朋友都未必有份去飲。」梁烈唯的好

友說。

作為唯唯背後的女人, Tina一直都在照顧男友,終於望到可以名正言順做梁太。

梁烈唯與未發胖的 Tina十分有夫妻相,畢竟二人日對夜對十一年。

充闊佬

唯唯𥄫中半島頂層 28樓的 Felix餐廳夠曬氣派,才決意要在這裡設婚宴。

隨着事業起飛,唯唯的招積性格亦開始無所遁形,除了花過萬月租由天台屋搬入深井海雲軒無可厚非,還買了七人車請司機接送返工放工,至於決定於半島頂樓擺酒,也是愛威唯唯的主意。

上週五(十一月八日),唯唯做柴可夫,駕着白色 Audi房車與女友 Tina從海雲軒寓所外出,去到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女友一個人落車到附近買了七、八杯鮮搾橙汁後,男友再送她到紅磡火車站。

放低未來老婆,唯唯即車手上身,極速返回電視城,再急步往排舞室,為今個月的台慶作準備。三點跳到九點,與袁偉豪在公司飯堂醫肚吹水,差不多十一點才駕車回家。

差啲玩完

梁烈唯與 Tina拍拖十一年,經歷無數風雨,特別是唯唯年前憑《缺宅男女》的關二哥一角彈起得無綫力捧後,身邊多了不少飛來蜢,差點斷送十一年情。「唯唯都知道自己孭唔起負心人罪名,加上 Tina真係同佢共過患難,感情深厚,玩過試過後,最後都揀番 Tina,聽見佢哋結婚請飲,所有朋友都戥佢哋開心。」唯唯身邊人說。

唯唯自從豬籠入水後,便搬屋換車,之前揸的福士 GTI(左)與現在的 Audi S4,已經升了

幾級。

梁烈唯在電視城排舞六粒鐘後,即與袁偉豪(右)上 canteen醫肚。

婚宴鐵腳

唯唯於一四年一月一日在半島頂樓 Felix設婚宴,只邀六十名親友,名額有限,目前已知的鐵腳有樂易玲、曾志偉、三哥三嫂、陳敏之、張智霖、應采兒與陳小春外,其他以為憑交情一定有份的人,分分鐘落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