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大肚 4個月 朱麗倩犯禁飛北京 劉華急召姨仔陪養胎 朱麗倩,劉德華,劉華,M1,




上月尾,粗身大細的朱麗倩唔理劉華反對,單拖飛到北京睇騷。

娛頭

大肚 4個月 朱麗倩犯禁飛北京 劉華急召姨仔陪養胎

已年屆四十七歲的朱麗倩,去年為劉德華誕下寶貝女劉向蕙( Hanna)後,今年再傳喜訊,早前更被發現到中環診所做產檢。雖然佗 B近四個月,但開曬口恨追多個的劉華為免有閃失,始終唔認家有喜事。

上月尾,粗身大細的朱麗倩唔理劉華反對飛往北京,陪老公做巡迴演唱會。為確保大小平安,劉華於是安排朱麗倩入住北京大屋,每日由助手、保鏢及司機一行人護送老婆到場館。工作已排到年底的劉華,無法分身照顧老婆,唯有急召朱麗倩胞妹由吉隆坡來港暫住,由姨仔代勞全天候陪出陪入。

其他影片
講掂數

上月尾,劉華在北京舉行一連四日的巡迴演唱會,身懷六甲的朱麗倩,堅持親身北上,飛到當地貼身跟場,但卻貫徹秘而不宣的作風,未有跟足全程,刻意提早在尾場當日下午返港。

「本來係 plan好今次會跟住華仔去足咁多個地方,後來知道有咗,華仔已經叫佢(朱麗倩)唔好去怕老婆辛苦,但佢好想去,最後講掂數,應承俾佢去一站。揀北京站係因為華仔有屋,方便避人耳目。」知情者說。

十一月二日,北京站演唱會尾場,上午十一點半,劉華已人在場館彩排,唯有派出助手及保鏢,傍實朱麗倩去機場,到達北京機場後,助手先行到櫃枱辦登機,身穿黑色鬆身衫,披住披肩的朱麗倩施施然落車行去禁區,更罕有地展露四萬笑容,在閘口跟助手道別。

坐咗四粒鐘機,朱麗倩面腫腫步出機艙,不停整理身上披肩。

出閘時,朱麗倩用披肩包實小腹,再由三名保鑣護駕離開。

正在巡迴演唱的劉華,仲有大連及台灣站未唱,起碼忙到 12月底,唯有急召姨仔來港,貼身照顧老婆。

遮大肚

北京飛返香港,飛行時間近四粒鐘,朱麗倩步出機艙時疲態盡現,面帶浮腫,只見她不時輕撥秀髮,又刻意用身上披肩遮住四個月肚。同一時間,入境大堂外早已布下天羅地網。朱麗倩落機半小時前,保鏢已不斷在接機大堂巡邏,臨近出閘時間,三名來接機的保鏢更提高警覺,各自緊守崗位,視線一直盯着閘口,朱麗倩出閘後向其中一個保鏢打一打眼色,對方即刻醒目埋位,護送「主子」上車離開。

朱麗倩由劉華的得力助手護送到北京機場。

入閘時,朱麗倩回頭跟助手道別,展現四萬笑容。

5月

今年 5月,仍未有身孕的朱麗倩到佛堂禮佛,行動敏捷,肚皮未見脹起。

10月

上月,朱麗倩到中環做產檢,著住鬆身衫的她腹部微隆。

停個唱

一一年,朱麗倩佗住 Hanna,劉華除了擴大保鏢陣容跟出跟入,自己亦半停工全天候陪實老婆,每次做產檢,他例必現身。如今朱麗倩四十七歲高齡成功標尾會,為免有閃失,正忙住做巡迴演唱會的劉華,唯有急召身在吉隆坡的姨仔(朱麗華)來港暫住,貼身幫手照顧老婆。

「上次老婆有咗,次次做產檢華仔都跟到足,頭三個月仲連街都唔俾佢出,之後佗穩咗先可以去吓街市咋!今次無預到咁好彩咁快又搞掂,所以一早排曬呢半年做巡迴演唱會,點知老婆又得咗,演唱會又唔推得,劉華成日唔喺香港,唯有叫姨仔(朱麗倩胞妹)嚟香港暫住幾個月,幫佢照顧住老婆先。明年啲 job佢都嗌停曬,本來預咗出年年尾喺紅館開騷,而家都話等老婆生完先算。」

上週五(八日),朱麗倩由胞妹朱麗華傍實到銅鑼灣 shopping。

在等候司機期間,朱麗倩不自覺用手袋遮肚。

大肚婆特別容易攰,掃完一輪貨,朱麗倩要用手托住腰行。

朱麗倩不時四圍望,時刻保持最高警覺。

做步兵

上週五(八日)下午五點半,個肚愈來愈覺眼的朱麗倩再度出動,與胞妹朱麗華現身銅鑼灣希慎道的 I.T旗艦店,保鏢則一直在遠處𥄫實「主子」。經一輪搜購,準備離開的朱麗倩行出門口等車,但司機卻未到,與此同時,保鏢發現記者,即時通風報信,朱麗倩火速閃入地庫男裝部,匿埋約十分鐘,經後門走上一樓的童裝及女裝再睇一輪,約二十分鐘後,由保鏢拎住一袋二袋戰利品傍住離開。

由於司機仍然未到,朱麗倩與胞妹唯有做「步兵」,但當時正值放工時間,街上人來人往,朱麗倩亦顯得有點不知所措,不時用手掩面,胞妹亦不斷回頭搜尋記者踪跡,最後足足行了三條街,才會合司機上車離開。

52歲的劉華與朱麗倩齋戒半年誠心求子,終於得償所願再做老豆。

老婆佗住 Hanna時,劉華勇奪金馬影帝,今次 BB又帶挈劉華於上月憑《盲探》封西班牙影帝,揚威歐洲。

補定腦

據了解,虔誠拜佛的朱麗倩早年已開始多素少肉,今次為了幫老公添個「慈姑椗」,兩公婆更全面齋戒近半年,但長期無肉又驚 BB營養不夠,劉華於是搵營養師設計餐單,以策萬全。「有咗上一胎嘅經驗,因為 Hanna出世嗰陣偏瘦,唔夠六磅,醫生話可能同佢哋習慣食素有關,所以今次華仔搵咗營養師設計餐單,除咗正餐仲配埋 supplement,例如佢食緊一隻 DHA藻油丸,話會對 BB個腦好好。」知情者說。千金肖龍,將出世的慈姑椗屬馬,龍馬精神,啱啱「好」!

身為「民意特首」,早前劉華為發牌事件拍攝短片,聲援一班香港電視員工。

誕下 Hanna後,劉華在馬來西亞安邦區買入 6千萬豪宅送贈老婆。

大肚上機風險

一般情況下,航空公司會建議孕婦於行程前先徵詢醫生意見,而滿 28週的孕婦則須攜帶醫生在 21天內簽發的證明書。

10年,大肚 5個月的黎姿與馬廷強到日本慶祝結婚周年。

風險

孕婦子宮因懷孕變薄,在飛機上受到氣壓影響,會令胎水震動直接影響胎兒,輕則受傷,重則死亡。再者,孕婦血液凝固速度比一般人快,若長時間在機艙上屈曲雙腳,會令腳部靜脈血液凝成血塊,一旦血塊入肺,會引起栓塞致呼吸困難甚至窒息。而飛機上的低濕度環境、起降震動、遇上氣流等因素,都會造成子宮收縮,胎動或血栓塞等危險。

12年,朱茵與黃貫中從馬來西亞返港時,承認已有 3個月身孕。

建議

上機前避免吃會產生氣體的食物和飲品,可減少高空氣體膨脹而導致的腸胃不適;孕婦亦可穿著彈性襪,建議每隔一段時間離座走動,活動下肢促進血液循環,減輕在機上的不適。

做足準備

恨做老豆恨到發燒的劉華,老婆一一年終於成功人工懷孕,高齡佗 B,劉華全面配合,做足一切陪產安胎準備,恐防有失。

親自陪產檢

朱麗倩懷孕後,無論工作幾忙,劉華都會風雨不改陪老婆做產檢。為免被打擾,劉華每次都要掛頭診兼包場,醫生未正式開診前便到,更吩咐保母車直駛落貨區靠近貨𨋢,確保閒人勿近,劉華更提早兩個月全面停工,專心陪產。

換車換樓加保鏢

出巡唔少得幾個貼身保鏢傍住,當年華嫂懷有「龍」種後,劉華即添置兩部七人車,再另加兩個保鏢和一個司機,化身人肉擋箭牌,全方位護主;為免被傳媒發現行踪,他安排朱麗倩搬到只有一街之隔的加多利山寓所安胎,事事密不透風。

求神拜佛食齋

近年篤信地藏菩薩的劉華夫婦,佛堂寶寺是兩人最常到的地方,當年為保 BB平安,劉華除守齋戒肉,到大馬拜祖先外,更安排法師每天誦經庇佑;而朱麗倩亦會定時到位於筲箕灣的「祥德寺」佛堂,誠心禮佛。

外家好有

生於馬來西亞檳城的朱麗倩,隱於劉華身後二十七年,原來華嫂娘家非常有米,父親做地產和酒樓生意,有傳每年收入超過 250億港元,是馬來西亞五大集團之一。亦因為太太的關係,劉華與馬來西亞成功集團創辦人陳志遠成為好友。

朱麗倩有五兄弟姊妹,與胞妹朱麗華感情最要好,劉華更以「大馬姑爺」身份在朱麗華的婚宴上曝光。

即使老婆外家有錢,劉華依然非常識做。在大馬蕉拉區購入千萬獨立屋送朱麗倩外; 11年太太有喜,劉華再斥資 3,000萬,購下安邦區的超級豪宅,方便娘家照顧。

朱麗倩外家位於吉隆坡的大屋。

09年,朱麗倩父親病逝,劉華秘密飛到大馬奔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