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宿命難違 三十四年後 汪明荃趙雅芝再鬥 汪明荃,趙雅芝,M1,




汪明荃與趙雅芝相隔三十四年再碰頭鬥戲,兩人繼《倚天屠龍記》後,這次在《風雲天地》繼續爭仔。

探熱針

宿命難違 三十四年後 汪明荃趙雅芝再鬥

在 78年的《倚天屠龍記》及 79年的《楚留香》合作後,各自有一班死忠粉絲的汪明荃與趙雅芝,便開始傳不和,沒有合作。三十四年後,二人在王晶監製的新劇《風雲天地》中再碰頭,兩個熟女繼續爭仔,同場更加鬥巴閉。

其他影片
繼續爭仔

七十年代中期,汪明荃、趙雅芝同是無綫的當紅花旦,在《倚天屠龍記》中,飾趙明的汪明荃與飾周芷若的趙雅芝,跟由鄭少秋飾的張無忌有一段錯綜複雜感情關係,令兩位花旦的肉緊粉絲勢不兩立,兩位阿姐亦傳鬥到你死我活,少有合作。

事隔幾十年,二人在《風雲天地》中再鬥。宿命難違,劇中阿姐含辛茹苦養大三子及一養女,其中一個兒子原是趙雅芝所生,引致多年後二人為爭仔而糾纏。

上週日(十月二十七日),劇集最後一天開工,兩位阿姐都要埋位。

早上十時,先拍飾演大律師的趙雅芝,在高等法院打贏官司出來給記者包圍的戲份。晨早流流,「趙大狀」未到,二十多名粉絲已一早到場守候,當中包括有為見偶像一面,淩晨五時從佛山及深圳出發來港的同胞。

演技勁

汪明荃對住骨灰龕做兩分鐘戲,流埋眼淚一 take搞掂。

汪、趙繼劇集《楚留香》後再沒有合作。

粉絲做老臨

半小時後,化好妝的趙雅芝到達高院門外,粉絲蜂擁而上,趙雅芝亦有問必答,影相簽名有求必應。「癡纏」了超過半個鐘,趙雅芝要埋位,一班人仍不停為偶像影相,現場工作人員順水推丹,叫粉絲做埋老臨扮記者。

中午放飯時間,老公黃錦燊揸車來到,接趙雅芝食飯。

「跟住場戲佢冇份,所以嚟接埋老婆去食 lunch,食完再送佢返嚟再拍。」

人氣旺

老公黃錦燊專誠來接芝姐去食晏,有個做大狀的老公做後盾,難怪她拍來得心應手。

追星中

趙雅芝的粉絲一早等偶像現身,做埋臨記亦為見多芝姐一面。

拍攝中

一 take過

之後劇組轉位到沙田西林寺拍汪阿姐戲份,她要在一排骨灰龕前,對住劇中死鬼老公黎耀祥張相做戲,兩頁紙的對白加眼淚鼻涕,接近兩分鐘的戲,阿姐一 take過搞掂!導演 cut聲一響後,現場工作人員均忍不住拍掌送 like,無得頂!

導演鄭偉文原本諗住讓阿姐分開幾段拍,但阿姐反對,要求導演一次過,「呢啲情緒一次過好啲。」阿姐說。

要一次過背兩頁紙對白,阿姐不以為然說:「拍咗咁多年劇,作為專業演員,好多人都應該做到。」

經典攬攬

這場汪明荃與趙雅芝攬攬戲,絕對是她們在熒幕前歷史性一刻。

汪阿姐與芝姐拍畢《風雲天地》,不知何時才可再鬥戲。

汪阿姐在劇組甚得人心,新晶女郎童菲見阿姐的捷毛甩掉,即幫忙整理。

好驚喜

下午四點半鐘,兩位阿姐和飾演養女的童菲同場,這場戲講兩人多年後相遇,為了親生仔一事針鋒相對。

和趙雅芝相隔三十四年再合作,阿姐說:「我一向少拍內地劇,今次王晶搵我,角色啲戲都好重,我又想玩吓啦!趙雅芝都係好 last先俾我知,係一個 surprise;其實我同佢淨係合作過一套《倚天屠龍記》,《楚留香》我哋都冇乜撞過。我覺得佢成熟咗、淡定咗啦,同埋 keep得好好囉。」

至於趙雅芝亦稱與阿姐合作愉快。「我覺得好似見番個好耐冇見嘅朋友一樣,合作得幾開心。」

天有不測風雲

《風雲天地》早前在西貢北潭湧拍重頭戲,主要演員加埋臨時演員,場面墟冚。其間雖然落雨,但阿姐同做她兒子的黃德斌、劉愷威、蕭正楠有講有笑,未有掃興。

阿姐爆劇中三子每日拍完戲即操肌。

劉愷威在內地走紅,與來自內地的童菲(左)及莫小棋特別好傾。

風雨突襲,揸住爛遮的孟瑤吹到頭甩髻甩很狼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