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暗示遭G.E.M.遺棄 林宥嘉:愛情比事業更重要 G.E.M.,林宥嘉,鄧紫棋,

video


暗示遭G.E.M.遺棄 林宥嘉:愛情比事業更重要

G.E.M.歌手2重上榜首 Yoga暗示被人飛?

林宥嘉和G.E.M.(鄧紫棋)的三年童話戀告終,以為瀟瀟灑灑的分手,林宥嘉卻蒙上另結小三、眼紅女友名氣大過自己、玩失蹤沒交代分手的罪,突然之間變了出軌小器男。

被萬箭穿心的他選擇聽歌發洩,獨愛陳綺貞《小塵埃》,他清唱哼出這幾句觸動心靈的歌詞

「誰來擁抱我 保護我 傷害我 放棄我」

有些男人會因事業放棄愛情,但26歲的林宥嘉說:「愛情比事業更重要。」

撰文:餘燕儀

林宥嘉三年前憑台灣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鳴驚人,名氣大過G.E.M.很多,但兩人卻很相愛;去年《金曲獎》頒獎禮上,林宥嘉還與G.E.M.拖手行紅毯公告戀情,惟今日G.E.M.憑《我是歌手2》在內地爆紅,微博粉絲逾八百萬力壓林宥嘉,結果先傳G.E.M.狠撇男友,最近矛頭卻指向林宥嘉,指他眼紅女友人氣飆升,另結小三、台灣過氣歌手丁文琪玩姊弟戀。前日林宥嘉來港宣傳下月舉行、入伍前最後一個騷「口的形狀演唱會」,接受本報記者專訪剖白內心世界。



■林宥嘉和G.E.M.分手後接連傳出負面消息,他前日受訪時表示會坦然面對。

攝影:郭賢興

《小塵埃》找出口

很少提感情的林宥嘉,藉最愛的音樂道出感受,他說:「我很常聽歌,覺得聽歌真的很像一個出口,可能最近發生了甚麼事情,我覺得有一首歌的歌詞很像我,就會一直重複聽它。」如果揀一首歌表達愛情,林宥嘉獨愛陳綺貞《小塵埃》,他即場清唱幾句:「誰來擁抱我 保護我 傷害我 放棄我」,真情流露。

是否代表現在的心情?有人放棄你傷害你?林宥嘉說:「不是,這是之前的。我聽到這首歌非常有感覺,希望想有一個人很真心的陪伴、相處、擁抱、保護,非常著迷的一首歌,很撫慰曾經有過的心情。」會哭嗎?他說:「不要講那麼傷情,曾陪伴過日子就好了!」

跟G.E.M.分手是否最傷?他說:「不是,感情從開始到結束就是兩個人事情,出現任何錯誤報道,好像其他人的名字,都是不正確,我只想說,有過機會彼此真心對待,大家只要知道兩個主角都是很認真對待自己的生活,曾經有過機會好好相處,很認真的把它走完,身邊有人陪伴包容真正的你,所以我覺得感情很重要。」



■談到分手,林宥嘉以陳綺貞《小塵埃》的歌詞來描述心情。

盼伴侶也是朋友

事業和愛情之間排位,林宥嘉原來是愛情第一:「我覺得事業最不重要,只要維持生活的條件就好,家庭和愛情才重要,藝人不是擔心談戀愛影響事業,而是擔心當出現一些錯誤不好的訊息,當一個男生沒辦法保護身邊的人,當然好好的戀愛不會影響事業。」

林宥嘉跟G.E.M.不能走下去,他選擇伴侶究竟要甚麼條件?他說:「那個人會否同時是自己的好朋友,兩人可以自在地表現原來的樣子聊天講話,我覺得這樣很好,這才是唯一重要的條件,伴侶同時也是彼此的朋友,這樣最重要。」



資料圖片

兩個人都要付出

跟圈中人拍拖是否壓力大?他說:「我是歌手,今天不管另一半是不是公眾人物都很麻煩,如果不是公眾人物的話更麻煩,因為會防礙別人的生活,所以感情就是要認真,兩個人在一起要付出很多。」

當兵未有感覺

提到當兵前的最後一個演唱會,是否特別有感受?林宥嘉說:「還未到要去當兵,所以現在對當兵的感受沒有那麼深,就是緊張做演唱會,我已經入行工作六、七年,去當兵要一段長時間,我覺得可以回到最喜歡平凡日子生活狀態,放下更多包袱,在路上看到路人的時候我會更開心。」

他不擔心入伍一年人氣下跌:「當兵可以交朋友,我覺得反正去當兵每個人都一樣,自己很期待交到新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