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失戀王寶寶剝衫喪跑追電車 王寶寶,BKD_S,

video


失戀王寶寶剝衫喪跑追電車

失戀春卷豁出去 追電車剝衫喪跑

被李思捷飛甩,又離開無綫的王寶寶(春卷)可以去到幾盡?就是可以不顧一切追求心中理想,不理一班麻甩佬的世俗眼光,在上環只穿喱士內衣褲赤腳狂奔追電車,她只是想證明:「我係得嘅!」

春卷自資5萬元自編自導自演微電影《爭仔愛作戰》,昨晨編導演最後一場壓軸街頭喪跑戲,豁出去的春卷,只脫剩性感內衣褲,吸引大群麻甩佬駐足守望,還有大叔對準春卷豐臀尾隨舉機喪拍,嚇得春卷左閃右避。

被集郵王李思捷飛甩,又離開了無綫,曾在英國修讀幕後製作課程的王寶寶,才24歲便膽粗粗自資5萬元拍微電影《爭仔愛作戰》做女主角,扮演名為「道士頭」的宅女,並邀請一班模特兒好友如劉芷盈、黎柏寧、林鎧瑩、李韋璿、古天祥等友情演出。



■春卷跟李思捷拍拖多年終於分手,各自各出位。

資料圖片



【暴走烈女】

■春卷被情敵整蠱,搞到冇衫著,要著內衣褲在街頭喪跑,來來回回跑了八次,她最終忍不住豎起中指。



【豪情爆粗】



【摩打長腿】

跑到豎中指

春卷在李思捷身邊多年,學到不少出位招數,昨日在上環拍攝一場僅穿性感內衣褲追電車戲,是微電影《爭仔愛作戰》賣點之一。劇情講述春卷被情敵Mizer整蠱,衫褲都被情敵帶走,只剩下內衣褲,然後她喪追著電車。

導演春卷一早到場打點,又吩咐工作人員清理電車路的垃圾,穿著黑色絲質睡袍的春卷,在電車路來回度位,當一切準備就緒,春卷脫剩一套桃紅襯黑蕾絲的內衣褲,即刻埋位,喪追電車,來回跑了7、8次,最後跑到豎起中指。



■中年男子對住春卷豐臀不停狂拍,嚇得春卷即時披上外衣。



■在巴士站等車的人,忙著望春卷胸圍底褲喪跑,忘記了上巴士。



■在天橋上面的男子,做了同一個動作,就是拎起手機影春卷。

拍攝期間,在巴士站有兩個等車的青年,目不轉睛望著跌蕩的春卷,不停耳語,還錯過了5部巴士。天橋上和行人路上的中年男人,更用手機瞄準春卷的胸部和臀部。拍攝了45分鐘,在尾聲春卷驚覺有位阿叔一直尾隨在後,緊盯著她肥美的翹臀,步步逼近,嚇得春卷左閃右避,拍攝完畢立即穿回外套。不過,春卷在拍照期間,被發現下體現形。春卷對於自己第一套微電影表現滿意,她說:「少少緊張啦,不過都OK,以前裸照都拍過」穿內衣褲拍攝是否犯法?她說「又唔係全裸,同比堅尼冇分別。」至於途人的目光,她豁出去說:「唔理,當係宣傳。」



■入行時春卷報稱33B、24、34,現在她胸部和臀部都脹大了不少。



■自資5萬拍三分鐘微電影的春卷,排場十足,有化妝,有收音有場務,非常認真。



■春卷去得幾盡?看這宣傳照可知一二。

豐臀被追拍

豐臀成為街頭阿叔追拍目標,春卷表示為此場口已經刻意減肥,她說:「呢兩日減少食量,我不嬲都係脹脹哋,以前我未喺香港,我係small(內衣褲尺碼),點知嚟到香港,我要買加大碼,真係好難受,因為hip位幾勁,想買大碼都穿唔入。」

自資的首部微電影《爭仔愛作戰》故事圍繞女追男的愛情故事,被問到是不是要向李思捷示威?春卷即刻跟李思捷劃清界線說:「我有男友咩?我冇男友。」並再一次重申跟李思捷已經分手。不過,再見亦是朋友,所以她曾經向李思捷透露今次拍攝內容,她說:「佢知我拍呢場,仲話幾爆。」

採訪:黃曉妍

攝影:黃偉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