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嘉玲神秘透視撼蛇背鄭秀文 鄭秀文,BKD_S,劉嘉玲,嘉玲,

video


嘉玲神秘透視撼蛇背鄭秀文

人妻孟瑤Baby豁出去 撼嘉玲神秘透視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之各出奇謀】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主辦的「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昨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獎項競爭是近來最激烈的一年,就連昨日傍晚5時半開始的紅地毯也感受到這股氣氛,眾女星各出奇謀突圍,當中鄭秀文(Sammi)、楊千嬅、陳慧琳和顏卓靈均以大露背亮相,一嘗「影後」滋味;楊穎(Angelababy)以養眼Deep V亮相;劉嘉玲則以一身Ralph & Russo高級訂造服到場,下身神秘透視露出長腿。

Baby谷胸

最早出場的顏卓靈穿上印有藝術家David Choe畫作的露背長裙,她自言:「圖案代表自己心花怒放嘅心情。」同屬露背一族的還有真空上陣的靚媽陳慧琳(Kelly),晚裝兩側直落通花非常性感,她說:「我已做足安全措施,所以唔怕走光。」千嬅跟Sammi除了不約而同露背外,更抵死是Sammi背後的服飾跟千嬅的頸鏈一樣都是一條蛇。至於有份爭逐影後的章子怡和湯唯雖然打扮密實,但不失優雅高貴。



Ralph & Russo晚裝

Moussaief珠寶

【透視組】■劉嘉玲昨晚以一身性感透視裝亮相金像獎紅地毯,長腿若隱若現。



Roberto Cavalli晚裝

【露背組】■Sammi未獲獎先做「影後」,背部的蛇飾非常耀眼。



Vionnet晚裝

Bulgari珠寶

【露背組】■楊千嬅昨晚也露出白滑玉背。



Emilio Pucci晚裝

【露背組】■靚媽陳慧琳以真空加甚有看頭的露背晚裝亮相,令人眼前一亮。

 



Alice+Olivia晚裝

【露背組】■顏卓靈少有的性感大露背,跟拍檔蔡瀚億到場。



Valentino晚裝

YEWN珠寶

【透視組】■梁洛施復出幕前,昨日罕有在金像獎中現身。

被譽為最靚泰國變性人的Poyd以紅色露肩裝搶鏡,而蔡少芬為支持有份爭獎的老公張晉,特意以露腰裝到場。黃秋生就跟契女梁洛施一起到場,透視裙將梁洛施修長美腿表露無遺。



【優雅組】■章子怡以一身Giorgio Armani Privé晚裝,優雅亮相。



Escada晚裝

伯爵約一千萬珠寶

【優雅組】■湯唯貫徹平實,一身密實打扮現身頒獎禮。



【露腿組】■張榕容以拖地Blumarine長裙襯托修長美腿。

谷盡胸上陣的Angelababy以粉橙色大Deep V晚裝配上5吋高踭鞋,要動用三名工作人員幫手拉裙腳行紅地毯,真空上陣的她自言沒有問過男友黃曉明。

採訪:文國駿、溫敏芝、張俊銘、藍文浩

攝影:仇志德、陳順禎、葉君海



Zuhair Murad晚裝

【谷胸組】■Angelababy自言比起身材勁的人,自己相對「很細」。



【露肩組】■泰國變性人Poyd以一襲性感露肩裝搶鏡不少。



Givenchy晚裝

【另類組】■何韻詩少有性感,但這身打扮甚有SM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