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陳凱琳爆被摑流真眼淚 凱琳,陳凱琳,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昨日與關菊英、陳國邦於中環九號碼頭拍攝新劇《商戰》外景;該場口講述陳國邦鬱手打黎耀祥後,遭飾演其家姐的菊姐訓話。雖然陳凱琳是演戲初哥,但已獲菊英及陳國邦兩位前輩大讚。而昨日外景拍攝,她更獲父母撐場打氣呢!

首日開廠已留陰影

首次拍劇的陳凱琳,獲父母全力支持,爸爸充當「柴可夫」,媽咪則為愛女對劇本。她直言第一日開廠已為她拍劇帶來陰影:「Rundown本來說到淩晨2時半完,最後Over到6時才返到屋企,媽咪很擔心,隔半小時便致電一次給我。真的好攰,回家路上全程都在車上瞓覺,之前有些藝人嚇我都不信。」陳凱琳稱首次拍劇大家都很照顧她,陳國邦亦有教她一些走位秘訣,所以不緊張。之前她拍了一場被掌摑的戲,為求逼真,陳凱琳叫對手出力真打,最後一take過。她說:「好痛,媽咪都未試過這樣打我,見到自己有眼淚標出來。」

好學沒有怯場

戲中陳國邦與陳凱琳有不少對手戲,講述二人感情要好。問他對這位演戲初哥有何評價?陳國邦說:「因為只拍了一場戲,暫時不能給任何評語,但作為後輩她很好學,經常問我很多東西,不覺得她怯場,我們又會交換看《來自星星的你》的意見。(過她兩招?)我會跟她討論劇本內容及如何創造角色。」雖然劇集講及商業,但陳國邦透露黃浩然稍後會有場炒車戲。

菊姐生日不搞派對

菊姐對戲中女兒陳凱琳有讚無彈:「她很Nice,有禮物又識大體,美貌與智慧並重,第一日開工已很快上手,很聰明。」菊姐三年沒拍劇,剛開工尚算適應,但之後有些要開到淩晨,可能會辛苦些。有否提出要求早收工?她表示:「我想他們會惜住我,有些群戲無可能遷就我一個,我理解的。」該劇以靚人靚景為賣點之一,菊姐亦出動私夥衫、手袋及手飾配合角色。提到下周六牛一,菊姐稱未知是否要開工,若不用便吃飯慶祝;她自言屬靜態,不會搞派對。同性密友周偉利有何驚喜給她?菊姐笑說:「未知,說了是驚喜嘛!禮物是其次,生日願望希望自己及身邊人都開心健康。」

記者:陳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