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走出汗印陰霾 志玲再失手現怪胸 BKD_S,




走出汗印陰霾 志玲再失手現怪胸



其他影片: >>










志玲姐姐透乳貼現怪胸 雙腋大解放

台灣「第一女神」林志玲前日於北京出席Longiness浪琴錶「2014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吸收日前「汗流成河」尷尬事件的Chiling,已經回復狀態,繼續以超性感現身活動,她改穿小肚兜裙避免腋下留汗印,但她卻不慎透出乳貼,尷尬事件當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林志玲性感側身露半球,卻現出疑似乳貼的怪胸。《騰訊娛樂》圖片

透出乳貼

上周四Chiling於上海以一襲超低胸連身裙現身活動,當時為免走光用了相當的雙面膠紙,加上現場人多焗熱,害得Chiling焗至腋下狂標汗,結果兩邊腋下大撻汗印盡現,尷尬兼失禮,之後Chiling大方承認失禮事件並表示歉意,亦多次以下次小心回應。

事隔三天,Chiling在北京出席活動時選了一件高貴的白色性感小肚兜兼大露背連身裙,令腋下大解放,清爽又舒暢。露出美背與纖腰,側身時更輕露側半球,但卻輪到胸前失手,未知是否衣料太薄,令她疑似透出乳貼印,令胸部現出怪怪的形狀。

Chiling早年在大連拍廣告墜馬,導致肋骨骨折,從此對馬有畏懼,但前日她出席活動僅在假馬頭旁擺甫士,並沒有跟真馬匹合照,林志玲坦言:「我到目前都沒再拍過騎馬戲,和馬有過目光交流,自己都覺得不是很自然,那次受傷後,心裏的確留下一些陰影。」

撰文:唐如



■林志玲上周於上海出席活動,雙腋汗流成河,場面尷尬。資料圖片



■林志玲穿上白色小肚兜露出白滑玉背,甚有睇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