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Liddy瞞舊愛死纏彭順 彭順,李悅彤,Liddy,




Liddy瞞舊愛死纏彭順



其他影片:>>






Liddy瞞舊愛死纏彭順 四眼男情緒崩潰

【彭順傷李心之小三劈腿】彭順被本報踢爆偷㗳𡃁模李悅彤(Liddy)後,雖然事後得到正印李心潔原諒,不過連日來關於小三Liddy的臭史越揭越多,早前已有讀者報料,附上其四眼舊愛照片,同時又指Liddy半年前仍與男友在深井豪景花園同居。

不過昨日再有報道稱,這名四眼舊愛不單一直照顧Liddy及全家,前年更在Liddy的生日派對上,向她跪地送鑽戒求婚,報道指Liddy戒指接受,但對婚事一拖再拖,主要原因是有感彭順仍未離婚,為免兩頭唔到岸,所以Liddy一直瞞住四眼舊愛,一邊與彭順戀得火熱。直到東窗事發,四眼舊愛獲悉Liddy做小三後,打擊甚大,情緒更面臨崩潰,不過Liddy連日不斷向四眼舊愛解釋,但對彭順仍未肯放手,繼續傳情慾相片和短訊給彭順,這段四角關係實在難分難解!

撰文:張嘉澄



■Liddy被踢爆曾獲四眼舊愛求婚,雖然接受婚戒,但遲遲未落實婚期。



■彭順被本報踢爆偷㗳𡃁模Liddy,近日再傳女方有未婚夫,四角關係解不清。



■李心潔未獲悉彭順劈腿時,閒時在微博貼圖曬恩愛。

【壹錘定音.李慧玲】6月4日正式開咪!

收聽方法:請留意【壹錘定音】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mmerout.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