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Mandy Lieu兩師妹未出寫真先爭仔 Mandy Lieu,BKD_S,

早前出席活動後,清穗久美子、金愛妍與Hayden坐在泳池邊傾偈。


Mandy Lieu兩師妹未出寫真先爭仔

名模Mandy Lieu的兩位師妹,日模清穗久美子(Kumiko)與韓模金愛妍(Kim),今年齊以D Cup上圍加入寫真戰。近日Kumiko與Kim頻頻一起出席活動,但原來二人面和心不和。據知兩女同樣傾慕同公司的男模Hayden,早前兩女出席活動後,與Hayden坐在活動場地的泳池邊聊天,期間Kim突然指手畫腳,更「無心地」推了Kumiko落水,可見她們爭仔爭出面。

日前Kumiko與Kim獲公司安排到時裝店揀衫出席活動時又起紛爭,Kim揀得心儀服裝後,Kumiko竟想搶奪人所好,經過一輪互扯,Kim力保不失,且一臉得戚。

清穗久美子(右)與金愛妍互搶靚衫,爭贏的金愛妍一臉得戚。
  • 清穗久美子(右)與金愛妍互搶靚衫,爭贏的金愛妍一臉得戚。
  • 放大圖片
金愛妍手舞足蹈,推了清穗久美子落水。
  • 金愛妍手舞足蹈,推了清穗久美子落水。
  • 放大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