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東東膠面變咗余迪偉 東東,陳曉東,




馮仁昭四圍超:東東膠面變咗余迪偉 - 馮仁昭



其他影片:>>






東東忽然膠面 變咗余迪偉

剛剛榮升做爸爸的陳曉東,日前在台灣出席活動,除了談及做爸爸的心情外,還親自炮製魚湯給主持人品嚐。

事隔多日,昨日在討論區竟成為討論話題。原來有不少網民看完當日的訪問段後,坦承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怪感覺,覺得東東的樣子不自然,看上去有點膠,查實東東出道多年,一直都是一個貪靚的藝人,剛入行的時候,東東憑其爆牙兼陽光的形象,迷倒不少女歌迷,不過他為了擺脫孩子氣,竟然脫掉爆牙,可見他的貪靚程度認真爆燈。



■不少網民看過陳曉東在台灣出席活動的訪問片段,指他有變臉之嫌。

台灣《蘋果日報》

「仲認到個輪廓」

不少網民貼了不少東東昔日的相片作比較,結果當然惹來不少批評,有人稱「打得太多Botox 」、「都可以接受,仲認到個輪廓」、「BTW,笑起上嚟就硬晒?」,不過最搞笑是初出道被指與梁詠琪貌似雙胞胎的東東,現在竟被網友笑稱:「變咗余迪偉!」



■有網民稱東東現時的模樣變了商台DJ余迪偉(圖)!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