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衞蘭衞詩猴急食薯片 遇鏡頭即收 衞蘭,衞詩,




衞蘭衞詩猴急食薯片 遇鏡頭即收



其他影片:>>






衞詩孖家姐銅記偷食 見記者即縮沙

【銅鑼灣】體形越來越膨脹的衞蘭(Janice),前晚7時與已經翻脹的妹妹衞詩(Jill)齊齊現身銅鑼灣。負責抽着一大袋零食的Jill更相當懂得爭取時間,打算一邊等的士,一邊嘆薯片,後來發現有記者拍照,才冇癮地將薯片塞回膠袋內。

Janice前晚繼續以全黑打扮遮掩「回勇」身形,相信因為經常被記者拍到她狂買零食,她前晚將拿零食的重任交予妹妹Jill,二人買了大袋零食後,由Jill負責拿着,然後在過海的士站排隊等的士返沙田寓所。



■Jill(右)發現有記者即刻停止開薯片,Janice(左)則望向記者鏡頭。DV圖片

翻脹龍躉再現

由於晚飯時間人多車少,二人等了近10分鐘都未有車,手持大袋「恩物」的Jill向身旁Janice說了句話後,Janice便點點頭,然後Jill便從膠袋內拿了一包薯片出來準備打開。此時她突然發現記者鏡頭,除了立即用手撥整齊頭髮,再趁有車在前面經過阻擋記者鏡頭,立即把薯片塞回膠袋內,再扮若無其事繼續等車。其間有同是排隊等車的fans發現她倆,二人跟fans聊了一會,有的士便立即上車走人。



■Janice(左)與Jill(右)前晚拎住大袋零食等的士。



■Jill(右)立即把薯片塞回膠袋內。DV圖片



■Janice前晚沒有揸車,同Jill由銅鑼灣坐的士返沙田寓所。

其實,Janice所屬唱片公司,為替其年底演唱會宣傳,同時向樂迷證明她屆時會以最佳狀態出現,早前一口氣替其拍了多條減肥宣傳片,一時行樓梯,一時又扒龍舟,但Janice之前現真身已被發現體重有增無減,連早前傳聞加盟華納撻Q的Jill,亦「龍躉」再現,原來二人食薯片比做運動更積極,明晒。

採訪、攝影:梁繼光、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