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徐淑敏母乳谷肥女 滿月體重達8.4磅 徐淑敏,BKD_S,




【短片】【新鮮娛頭】徐淑敏母乳谷肥女 滿月體重達8.4磅

2014-09-02 07:30:00



其他影片:>>






【新鮮娛頭】徐淑敏母乳谷肥女 滿月體重達8.4磅

徐淑敏(Suki)的幼女Isabella昨日滿月之喜,坐完月的Suki昨晚三代同堂到圓方晚飯慶祝及血拼,而昨日雖是開課日,但Suki的長女黃心瑤(Vianna)和二女黃心柔(Renee)就讀的國際學校幼兒班下周才開學,故全家可大享親子樂。

Suki老公黃浩推BB車,Vianna和Renee緊隨爸媽,同行還有Suki媽咪和奶奶,以及三名保鑣。記者昨日致電Suki,她說:「Isabella改咗中文名叫沁誼,都係楊天命師傅改。」經過Suki一個月的母乳催谷,Isabella的體重達8.4磅,Suki表示昨日已返公司打理護膚品業務。 



Suki表示稍後會給兩女添置畫筆和新文具開學 。(攝影:陳俊強)







經過Suki一個月的母乳催谷,Isabella的體重達8.4磅。





兩個囡囡好可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