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雙重出招重擊鋒菲戀 栢芝哭訴:與霆鋒那條路,真的很苦 霆鋒,鋒菲,王菲,栢芝,王菲,鋒菲戀,謝霆鋒,




【短片】【凌晨爆大鑊】雙重出招重擊鋒菲戀 栢芝哭訴:與霆鋒那條路,真的很苦

2014-09-26 02:49:00



其他影片:>>






【凌晨爆大鑊】雙重出招重擊鋒菲戀 栢芝哭訴:與霆鋒那條路,真的很苦

現年34歲的張栢芝對謝霆鋒癡心情長,可惜二人婚姻只維持5年,於11年離婚收場。上周六,霆鋒翻撻舊愛王菲世紀復合曝光,而嚴重被觸動神經的栢芝,卻日日有新鮮搞作,雖然她至今未有公開露面,但密密在網上蒲頭似暗中出招。

繼前經理人向華強太太陳嵐爆料,指栢芝狂哭鬧爆霆鋒不理兒子後,轉頭栢芝就在微博現身,笑晒跟網友合照,連私人Instagram的私相簿都被挖出,被發現鋒菲復合當晚隊酒,之後又於本月19日在新加坡孖保時捷男食早餐,前日更現身東京表參道與男友人掃貨。

昨日就輪到她在內地節目剖白跟霆鋒由結婚到離婚的訪問,栢芝說:「我那條路說白了真的很苦!」還有栢芝舊歌《該是時候》的新MV曝光,雙重出招重擊鋒菲戀。

栢芝早前拍內地節目《明星到我家》患腸胃炎,暴瘦入院消息剛巧於鋒菲復合後曝光,昨節目亦首發栢芝的訪問內容,談到她與霆鋒由相戀、結婚到離婚,栢芝眼帶淚光說:「我那條路說白了真的很苦,每一個人如果一路走下去都是平的,也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時候有高又低,有對有錯,其實從錯裡學習的話,可以收獲的更多。」

雖經歷了離婚的傷痛,栢芝坦言仍相信愛情,激動的她更哽咽說:「愛情來了真的擋不住的,我愛一個人,一愛我就投入進去,我不會計算愛情,如果你要計算,那個愛根本就不是愛。」

栢芝在節目亦提到兒子:「Lucas長大了,他已有那種怕同學看到媽媽的尷尬,這讓我心如刀割。可我也沒有辦法,因為我小時候也是這樣。我唯一想到的一個辦法就是不停生,長大,還有一個小的,不停生。」



栢芝直言愛一個人就會投入,自己亦不會計算愛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