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Apple Pay傳月中正式啟用 政治時事,

華爾格林公司向各店經理發告示,指Apple Pay將於周六正式啟用。(互聯網圖片)


Apple Pay傳月中正式啟用

【本報綜合報道】蘋果公司上月宣布將推出Apple Pay電子付款系統,其合作夥伴、全美最大藥房連鎖店華爾格林公司(Walgreens),日前向旗下員工發出內部通知,指Apple Pay將於本月十八日正式啟用,提示員工要做好準備。

美連鎖藥房發內部通知

據悉,華爾格林公司日前向各店經理發告示,Apple Pay將於本月十八日正式啟用,並向員工指「技術容易使用、安全及可確保使用者私隱不會外流」,用家只需把iPhone 6放到密碼鍵盤上方,便可繳費。華爾格林在全美五十個州設有八千間分店,但未知Apple Pay是否在全美同時啟用。

蘋果將會於本月十六日舉行發布會,新一代iPad料於當日發布。網上近日流傳一些疑是新款iPad的部件圖片,包括有指紋識別感應器、主機板及觸控玻璃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