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阿刨加緊排練 百感交集




龍劍笙將會與鄭雅琪和李沛妍合作演出二十場《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

next 1/1 pre

阿刨(右)與鄭雅琪認真排練。

next 1/1 pre

阿刨(左)向李沛妍傾囊相授。

next 1/1 pre

任冰兒(中)細心指導兩位花旦的造手和唱腔。

next 1/1 pre

阿刨與音樂師傅高潤權(右二)相討演出的事宜。

next 1/1 pre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為紀念恩師任劍輝女士逝世二十五周年,她將於本月13日起,與兩位後起之秀鄭雅琪、李沛妍合作演出二十場《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

提到首演日子已近在眼前,阿刨笑言對演出充滿期待:「甚麼感覺都有,百感交集。有少少興奮,少少緊張,少少感動。希望自己和兩位小朋友加倍努力,演出時做得更好,演得更完美。最重要是觀眾喜歡,看後能多給我們意見,因為今次和新拍檔合作,希望多聽到觀眾的意見,讓我們可以參考。」

為回報劇迷支持,阿刨與兩位拍檔加緊排練,經兩個多月的相處,已培養出默契與感情:「去年在加拿大排練,時間急促些,好些地方仍不能向她們表達得仔細清晰,但是經過兩個月不停排練,現在真的夾得很舒服。」且見阿刨向兩位後輩傾囊相授,有「二幫王」之稱的任冰兒(細女姐)亦參與其中,親自指導兩位花旦造手和唱腔,務求將節目做得有聲有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