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拍拖幾日共度春宵 安志杰JC冇搞三角戀 安志杰,Jessica C,JC,




安志杰與JC被《東網》直擊在男方寓所共度春宵後,再送女方回家休息。安志杰強調JC與前度分手後二人戀情才開始。

next 1/1 pre

共度春宵後,JC坐的士離開安志杰寓所。

next 1/1 pre

安志杰送JC回家。

next 1/1 pre

安志杰抱着與前度謝婷婷共養的貓咪出席活動,承認新戀情時不停抹汗。

next 1/1 pre

經理人證實JC與Mr.Bond(右圖)分手後才開始新戀情。

next 1/1 pre

安志杰與JC因拍攝電影《屍城》而結緣。

next 1/1 pre

打星安志杰與混血女模Jessica C.(JC)被《東網》拍得共度春宵,二人在男方寓所步出,其後JC更直認與安志杰拍拖,他們之前先往九龍睇戲,又攬又錫!二人拍拖短短幾日,JC就上男方寓所過夜,戀情進展速度真係快過打針!

JC與Mr.Bond已經分手

安志杰出席活動時帶同與舊愛謝婷婷拍拖時一起養的貓咪出席商場活動。問與JC的戀情?他顯得尷尬怕醜,更緊張到不停低頭踱步,最後直認與JC開始了幾日,談到JC之前有美國男友Mr.Bond,安志杰強調冇搞三角戀:「係佢哋Broke Up(分手)我哋先Start(開始),我唔鍾意麻煩,一知佢哋分手就即刻追。」

安志杰:JC好難追

他自爆主動追求JC的過程:「都係食飯睇戲,美國人好EASY!(你咪追得好快手?)Yeah!我唔鍾意浪費時間。(JC好易追?)Sorry,佢係好難追!」

據悉,JC的確是與Mr.Bond分手後才與安志杰一齊,而她最後一次見前度是今年八月,當時JC返美國探親並順道跟對方會面,不過於本月初JC返美和姨甥仔慶生時,已沒有再見對方。

JC經理人被問JC與Mr.Bond是何時分手?她說:「JC冇刻意講,唔想傷害前度,但我知佢哋係分咗手。而JC之前返美國冇見前度,因為前度同姨甥住嘅地方相隔好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