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祖藍勁裸膽床戰黑絲小儀 祖藍,BKD_S,小儀,王祖藍,

王祖藍宣傳新劇時笑言「乜都着過晒」。


祖藍勁裸膽床戰黑絲小儀

以重口味為賣點的台慶劇《老表,你好hea!》,繼林盛斌(Bob)啜爆陳嘉佳(細細粒),又與張繼聰做「裸模」後,劇集再次挑戰觀眾底線,王祖藍將與阮小儀大玩「哈比人之戀」,除施展「校服誘惑」外,祖藍更犧牲色相除剩褲仔「速食」對方,認真「裸」膽!

由王祖藍、萬綺雯、張繼聰和王菀之等主演的無綫台慶劇《老表,你好hea!》反應熱烈,當中的「重口味」劇情可謂一浪接一浪,繼林盛斌(Bob)與陳嘉佳(細細粒)啜冧床,以及張繼聰與Bob做「裸模」擺騎呢甫士後,原來好戲在後頭!飾演「富二代」有鬼仔性格的祖藍,最終居然睇中「富婆」阮小儀,為了一日內取得伊人芳心,他更施展渾身解數力追小儀。兩個「五呎差吋半」的哈比人,不但扮純情大玩「校服誘惑」,更漫步沙灘搞浪漫,晚上祖藍化身「餓狼」,除剩褲仔「速食」對方,場面惹笑。可惜小儀突然喊停兼開出條件,要求祖藍捧紅飾演妹妹的李亞男後,她才願意接受祖藍的追求,結果未能得米的祖藍只能「陪瞓」。

自嘲會令觀眾「絕食」

祖藍昨日率領萬綺雯、李亞男、韋綺珊、黑妹等出席《老》劇宣傳活動,提到與小儀的「床戲」,他笑道:「好多人話聽蔣志光、韋綺珊《相逢何必曾相識》食飯特別開胃,當睇到Bob同細細粒就全部嘔番晒出嚟,我同小儀嗰場應該會『絕食』好多日。」劇中,張繼聰與Bob不乏裸露場面,問到會否也有裸露戲?曾扮演「Handelababy」的祖藍稱「乜都着過晒」:「呢次留畀佢哋啦,一來阿聰咁好身材,二來Bob咁唔好身材都露,我邊夠佢哋嚟呀!」正籌備新劇的他希望發掘更多滄海遺珠及新星,又笑言女友李亞男已夠紅,毋須靠他力捧。

祖藍與小儀上演「哈比人床戲」,露出胸前一個「金」字的祖藍狼相盡現,實在惹人發笑!
  • 祖藍與小儀上演「哈比人床戲」,露出胸前一個「金」字的祖藍狼相盡現,實在惹人發笑!
  • 放大圖片
小儀做出一如瑪莉蓮夢露的啜嘴樣,演技大解放。
  • 小儀做出一如瑪莉蓮夢露的啜嘴樣,演技大解放。

小儀接受電話訪問時透露談情戲在烏溪沙取景,兩人更會攬攬、摸手仔和食雪糕,她笑謂:「總之好嘔心,仲有砌心形石。」對於被指床戲不及細細粒、Bob厲害,她說:「其實我唔介意o架,上次《情人眼裏高一D》都錫過,再拍床戲冇所謂,今次真係輸得好唔抵!」她更無視「正印」李亞男,稱與祖藍天生一對。

Bob昨日出席活動時謙稱未敢抱攞獎心態。
  • Bob昨日出席活動時謙稱未敢抱攞獎心態。
祖藍與女友寓工作於拍拖,亞男更當眾撒嬌。
  • 祖藍與女友寓工作於拍拖,亞男更當眾撒嬌。

張繼聰遇襲嗌「封肌」

劇中經常騷肌的張繼聰,昨日在活動上自稱不是艷星要「封肌」,原來他在日前遭女粉絲「胸襲」:「有次去大排檔食飯,個阿姐揸住我個胸影相,當然好多謝佢哋支持,但睇到呢個社會男女唔平等,平時見到女仔行性感形象,你唔會咁o架嘛。」談到與Bob做「裸模」,他坦言拍攝時未有為意肉色褲仔激凸,直至打格的宣傳片播出後才開始擔心。

獲監製黃偉聲睇好奪「最佳男配角」的Bob,昨日謙稱自問未能贏獎:「咁多猛人喺度,Benz雄(許紹雄)、維維(梁烈維)都做得好好,我冇乜演技,不過今年我拍咗兩套劇、做好多綜藝節目,都算有進步。」是否恨攞「飛躍進步男藝員」?他指獲提名已很感恩,志在參與,最希望《老》劇獲「最佳劇集」獎。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