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徐嬌入浴搞夢幻 露點考網友眼力 BKD_S,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昔日童星徐嬌為完成求學夢,去年下定決心淡出電影圈,遠赴美國求學,常在微博曬出美美自拍與遊玩照,反遭毒舌網友嗆花大錢出國還在「玩」,她日前乾脆翻拍成績表,以一排「A」打趴酸民,今又轉貼與攝影師合作拍的美照,只見她身穿一身雪白,靜靜躺在浴缸裡搞夢幻,意外遭網友發現疑似「露點」。

徐嬌當年和周星馳合拍《長江七號》,扮成調皮小男生毫無違和感,而後公開性別震驚四座,隨著時間的流逝,她也逐漸長成嬌俏小女人,衣著偏好奇妙套裝風,曾扮成古典歐洲娃娃、女巫、女僕等角色,在國外生活如魚得水,還透露自己出國,就是為了理解多元的世界文化,增強演員的內在實力,有腦又有外表,果然擄獲不少男性粉絲的心。

她日前和攝影師合作,今貼出成果,照片中可看到她穿著躺在浴缸,雙眼閉緊猶如水中仙女,一旁還有許多花瓣點綴,薄紗隨之波動,特寫則清楚發現她的臉部肌膚,已達吹彈可破的絕妙境界,唯美畫面不管男女都會心動,網友在細細觀察後,眼尖抓包她露出害羞「嬌點」,不斷留言她「露了啊親愛的」、「有胸的節奏」,就怕她清純女神的美名敗在這幾張照片上,另也有人認為她的衣服多層次,根本不可能透視,懷疑看到害羞畫面的網友,都是自行幻想所致。

徐嬌
1/30
Yahoo! 娛樂圈
2014年11月17日週一香港時間上午7時00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