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家人牧師趕到醫院 司馬燕病危 司馬燕,




家人牧師趕到醫院 司馬燕病危



其他影片:>>






抗癌勇士司馬燕病危 家人牧師趕到醫院

現年51歲的司馬燕,兩年前不幸發現患上胃癌,把胃部割走保命,其間曾康復,但近日病情反覆,身體內臟逐一出現毛病,今年10月再入養和醫院留醫,昨日傳出病危消息,有指其家人和牧師昨午突趕到醫院,情況令人擔心。據知司馬燕過去半個月身體變差,終日疲倦,要插喉及打嗎啡止痛,司馬燕老公吳忠義貼身照顧,昨午現身醫院大堂時,一臉愁容拒談老婆情況。

司馬燕前年發現患上胃癌,為保性命把整個胃割掉,然後接受化療,過去兩年她不停進出醫院,做了約6次手術,但司馬燕從沒怨天尤人,一直堅強迎戰病魔。近日有指她的腎臟、膽管及尿管先後出現問題,今年10月中,司馬燕再度因身體不適要入院,有指腎臟有兩個瘤和膽管閉塞,由於體重急跌得50磅,情況虛弱無法再開刀,一直留醫。近日,有傳她病情轉危,昨午又有讀者指看到牧師到訪她的病房,家人也齊集,情況令人擔心。



■司馬燕留醫一個多月,昨日突然傳出病情告急,令人擔心。資料圖片

半個月前謝絕探訪

司馬燕自8月帶同幼子吳景燿到養和求診後,過去幾個月未見露面,10月中再爆她進院消息,報道更指她要打嗎啡止痛,丈夫吳忠義和兩名兒子甚至由紅山半島搬到跑馬地山光道居住,方便進出醫院照顧。昨日卻傳出司馬燕病情告急,據知她在過去一個多月留醫期間,病情不停起落,她只能進食流質食物,身體都插上喉管,精神狀況欠佳,向來貪靚的她不欲病容曝光,半個月前開始已拒絕友人探訪,只讓至親進出病房,加上醫生指司馬燕免疫力低,為免外來細菌感染引起併發症,所以友人一律吃閉門羮。

入院初期,司馬燕仍有精神玩手機,會親自逐一給親友和媒體回覆問候短訊,她也藉玩手機解病床之悶。可是過去半個月,她經常感到疲倦,在病魔折騰下,終日昏昏欲睡,所以友人都沒有收到司馬燕短訊,有指她近日更插喉輸入營養液,體重更低於50磅,近乎皮包骨。



■吳忠義昨日在醫院大堂撞見記者,未有回應太太情況。

最擔心丈夫及兩子

記者昨日聞訊司馬燕病危,先後趕到醫院,昨午5時許,吳忠義獨自現身醫院大堂,一臉憔悴的他看到記者拍照立即轉身折返𨋢口迴避。當記者走近拍照,吳忠義即說:「Go away(走開)。」他更找來醫院保安協助,記者再問司馬燕情況時,吳忠義揚揚手,無奈的說:「Excuse me(抱歉)。」他再返回𨋢口,全程沒回應過司馬燕的最新情況。

性格堅強又樂觀的司馬燕一直積極接受治療,即使進出醫院,不停打針食藥都沒呻過辛苦。不過司馬燕表示最擔心老公及一對兒子,畢竟家中大小事務總要她來打點。不過自她病後,吳忠義要老婆全面養病,不許她操勞。

採訪:劉敏、盧妹

攝影:葉君海



■司馬燕病發前一直貼心照顧丈夫和一對兒子,絕對是好妻子和好媽媽。

資料圖片

12月15號要記低

See See TVB.Bloody最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vblood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