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大阪電影節 阿Sa波多野結衣爭獎大格鬥 阿Sa,波多野結衣,BKD_S,蔡卓妍,




大阪電影節 阿Sa波多野結衣爭獎大格鬥



其他影片:>>






《雛妓》撼AV林志玲 阿Sa爭大阪影后

蔡卓妍(阿Sa)在三級新片《雛妓》中有突破性演出,除有份角逐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外,她更殺入下月舉行的大阪亞洲電影節,與有「AV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正面交鋒,二人更有機會在頒獎禮上爭奪最高殊榮包括影后獎項。

第十屆大阪亞洲電影節鐵定下月六日開鑼,一連十天將雲集各地演員參與,邀來亞洲影星輪流登場,不過今屆卻多了AV界紅人加入戰團,除了有蒼井空參演的泰國片《I FINE..THANK YOU..LOVE YOU》外,被宅男封為AV林志玲的波多野結衣,更會以台灣電影《沙西米》的女主角身份殺入電影節,硬撼狀態大勇的阿Sa,爭影后及傑出才能獎,其實該影展並非每年設影后獎項,而劉嘉玲去年就是首奪該頒獎禮影后的女星。



【入圍電影《雛妓》】

■蔡卓妍憑《雛妓》連番入圍頒獎禮,下月更會出戰大阪亞洲電影節,與波多野結衣爭獎。

劇照

破格為喚起關注

由邱禮濤執導的《雛妓》未正式上映已備受注目,阿Sa既有大量爆粗場面,又與任達華上演激烈情慾戲,早前她憑該片打入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影后五強,惡鬥周迅、趙薇、湯唯及吳君如等重量級對手,同時亦會出戰大阪亞洲電影節,與前夫鄭中基夥拍何超儀及鄭伊健的新片《全力扣殺》同告入圍,阿Sa大有機會在電影節上與鄭中基碰頭。對於有機會與波多野結衣決一高下爭獎,阿Sa昨接受電話訪問說:「唔好話爭,有份提名已經好開心,輸贏都冇所謂。好高興入到咁多電影節,希望喚起大家關注一群活喺陰暗角落嘅女仔,佢哋好需要關懷同幫助。」

阿Sa在戲中要爆粗兼有情慾戲,她坦言接拍前幾經掙扎:「自己接呢部戲之前都鬥爭好耐,同導演邱禮濤、監製杜汶澤傾完後,明白呢部戲好有意義,多謝編劇李敏寫咁好劇本,老闆楊生(楊受成)幾年前同我講過,佢會幫我完成演出好角色嘅心願,自己拍攝時太投入搞到精神崩潰,每日都喊。」問會否出席電影節?她說:「好恨去,但暫時未知去唔到去到。」



【入圍電影《沙西米》】

■波多野結衣在台片《沙西米》中演回AV女優,跟拓也哥發揮演技。

劇照

拓也哥處男談情

一如往年,大阪電影節會在閉幕當日頒發最佳電影及最佳傑出才能獎等殊榮,今屆共十二部入圍的競賽片中,佔兩套是港產片,內地代表有韓寒執導的《後會無期》,台灣片方面則有《行動代號:孫中山》和愛情喜劇《沙西米》。《沙西米》是由金馬兼亞太影帝李康生夥拍波多野結衣合演,片中波多野結衣做回自己演AV女優,當她得知自殺身亡的四仔男拍檔原來患了愛滋病後大受打擊,便出走台灣,繼而邂逅李康生,該片另一賣點就是拓也哥「處男」演出感情戲。

至於得知《全力扣殺》入圍競賽組別的何超儀,昨日亦在電話中談及興奮心情:「年初一就收到好消息,對自己演出都好有信心,都覺得阿Sa係個好勁嘅對手,所以呢次比賽會好緊張,希望今次會有女星揚威大阪電影節。」

採訪:皓騫、鍾國仁、哥羅



■《全力扣殺》有份入圍,片中飾演羽毛球高手的何超儀深感高興。

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