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狂野7》榮登內地有史以來最賣座電影



《狂野時速7》全球累積票房已突破100億港元,走勢凌厲。

next 1/1 pre

《狂野時速7》在內地上映15天,累積票房已達約25億港元,成為內地歷來最賣座電影。

next 1/1 pre

《狂野時速7》極盡視覺刺激。

next 1/1 pre

《狂野時速7》以壓倒性姿態,連續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四星期。

next 1/1 pre

《復仇者聯盟2》有望在票房成績上威脅《狂野時速7》。

next 1/1 pre

《復仇者聯盟2》的賣點之一,絕對是羅拔唐尼(右)。

next 1/1 pre

《飢餓遊戲》

next 1/1 pre

已故美國男星保羅獲加(Paul Walker)遺作《狂野時速7》(Fast and Furious 7),本月初在內地上映即票房大收,截至前日(26日)上映15天,累積票房達到20.06億人民幣(約25.01億港元),撼低去年暑假《變形金剛:殲滅世紀》(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的19.81億人民幣票房(約24.7億港元),榮登內地歷來最賣座電影!

北美票房同樣高企的《狂7》,過去周末吸金約1.4億港元,並以壓倒性姿態連續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四星期,是繼2012年《飢餓遊戲》(Hunger Games)後首部勇奪此佳績的電影!累計有25億港元北美票房的《狂7》,連內地海外票房超過77億港元,令全球累積票房突破100億港元!

《狂7》雖有望成為全球最賣座電影(現時排名第五位),惟巨星雲集的另一荷里活鉅製《復仇者聯盟2》(Avengers:Age Of Ultron)亦來勢洶洶!《復2》開畫首周海外票房即衝破15.5億港元,截至前日,在港上畫4天亦累收逾4,900萬港元,成為香港史上開畫周末4日票房冠軍,更打破《變4》紀錄!

《復2》要待本周五才在北美開畫,內地則於5月12日才正式上映,屆時「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將獲委以重任,親到北京谷戲;而《狂7》主角雲狄素(Vin Diesel)及米雪洛迪格斯(Michelle Rodriguez),亦於上月在北京舉辦粉絲見面會造勢,足見荷里活電影對大陸市場十分重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