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嘟嘟子華 「世紀之吻」載譽回歸 子華,黃子華,

鄭裕玲與黃子華於《男》劇的世紀之吻令人難忘!<br>《男親女愛》<br>10月6日凌晨12時15分重播

嘟嘟子華 「世紀之吻」載譽回歸

《東網巨星》App為無綫經典劇重播舉行投票,結果喜劇《男親女愛》深受歡迎「由頭帶到落尾」,最終以熱爆姿態成為「經典之最」。身為男女主角的鄭裕玲(嘟嘟)及黃子華興奮非常,期待與一眾粉絲「深宵重聚」,一齊再見證「世紀之吻」,子華更叮囑有關方面加插NG片,以保持原汁原味!

《東網巨星》App推出《重播你有Say》,在《東網巨星》facebook讓觀眾選出無綫劇集「經典之最」,兩階段投票昨午4時順利結束。一眾視迷就10套經典劇畀likes,總瀏覽量更高達76681次,成績斐然!而嘟嘟與子華15年前主演的《男親女愛》最終獲得1291個likes成為「民選重播劇」冠軍,無綫鐵定根據粉絲們意願,10月6日凌晨12時15分安排《男》劇緊接《大鬧廣昌隆》重播。Miss Mo及余樂天的「世紀之吻」,以及「曱甴界icon」小強有待重現觀眾眼前,可謂萬眾期待!

加插NG片

當年《男》劇最高收視高達50點且掀起全城熱話,如今依然能「稱霸」深宵劇場,嘟嘟開心回應:「多謝大家嘅投票,套劇冇記錯已經係15年前嘅事,好開心咁多觀眾記得同埋想睇番,希望套劇能夠帶啲歡樂畀大家」子華則建議謂:「其實除咗完整版本之外,NG片都好好睇,最好無綫方面可以剪埋落去播畀大家睇就更好嘞!」

《男親女愛》大熱擊倒《義不容情》及《尋秦記》,成為「經典之最」!
  • 《男親女愛》大熱擊倒《義不容情》及《尋秦記》,成為「經典之最」!
鄭裕玲率先謝票,希望《男》劇再為大家帶來歡樂。
  • 鄭裕玲率先謝票,希望《男》劇再為大家帶來歡樂。
黃子華多謝群眾支持,更提議重播時加插NG片段。
  • 黃子華多謝群眾支持,更提議重播時加插NG片段。
鄭裕玲及黃子華當年憑《男》獲頒「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獎。
  • 鄭裕玲及黃子華當年憑《男》獲頒「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獎。

處境劇經典

而投票中穩守第2及3位分別是獲828 likes、黃日華及劉嘉玲主演的《義不容情》,以及得557 likes、古天樂夥拍宣萱主演的《尋秦記》。無綫節目部總監杜之克對於網民熱烈畀likes回應表示:「《男》劇成為網上票選冠軍,有啲意外,但又合乎情理。呢套劇喺TVB晚上10時30分時段播出處境劇嘅代表作,當時明確標誌香港已經係中產口味主導嘅社會嘞,好高興有咁多網民對呢套劇有咁深刻印象同回憶,故事中樂觀生活不忘自謔的態度係香港人可愛嘅寫照。我哋同觀眾一齊重溫之餘,亦希望香港可以繼續愛下去。」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