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吳忠義認孽緣曾戀Summer 5個月 :),吳忠義,

吳忠義始終強調亡妻司馬燕是他的一生最愛。
ODN.ad.write('text2', '00281'); 吳忠義認孽緣曾戀Summer 5個月 已故女星司馬燕丈夫吳忠義(Togi)前日突傳與內地女子Summer Sun(孫君子)有親密關係,周美鳳轟Summer向她作出誹謗性言論!雖然Summer自爆Togi已簽下承諾書與她結婚,昨日Togi終於就事件發聲明,承認曾在今年 ...


吳忠義認孽緣曾戀Summer 5個月

已故女星司馬燕丈夫吳忠義(Togi)前日突傳與內地女子Summer Sun(孫君子)有親密關係,周美鳳轟Summer向她作出誹謗性言論!雖然Summer自爆Togi已簽下承諾書與她結婚,昨日Togi終於就事件發聲明,承認曾在今年5月與Summer拍拖,9月分手,又直指承諾書上的簽名是偽造,直言事件像電影《孽緣》一樣,更表示對司馬燕感歉意。

已故藝人司馬燕年初逝世,其夫吳忠義前日即爆出與一名叫Summer Sun(孫君子)的內地女子傳緋聞,事件牽涉及公關周美鳳(Lelia)。Lelia日前在微博透露,今年5月有微博用戶「Summer孫君子」及「獅子座Celine900」於微博發表誹謗性言論,已向該兩名用戶發出聲明,指出與已故好友司馬燕的老公Togi及其兩名兒子一同行山及參觀寺院後,即被傳出與Togi過從甚密,她與好友們在社交平台遭到騷擾,被一名叫Summer Sun的女子向她作出誹謗性言論。Lelia的聲明更強調與Togi並無特殊關係,並要求Summer公開道歉!可是Summer堅稱與Togi有親密關係,自封是Togi「正牌女友」,很快會與Togi結婚,又指Togi已簽下承諾書,承諾司馬燕逝世後便迎娶她。Summer更聲稱Togi連日來以電郵聯絡她望可以箍煲,指Togi承諾會照顧她一生一世,又說Summer是他的心靈伴侶,及後又以「Old bxxch」來形容周美鳳,事件震驚整個娛樂圈!

吳忠義形容與Summer的事件像電影《孽緣》一樣。
  • 吳忠義形容與Summer的事件像電影《孽緣》一樣。

「班女人令我唔開心」

對於種種的傳言,Togi昨終於打破沉默接受本報專訪,Togi冷笑表示沒有看過報道,與Summer只是朋友關係:「朋友,正常朋友。(你哋合照好close?)有人想同你close,唔代表你都有同樣想法。(係咪同佢簽咗承諾書應承太太一過身就同佢結婚?)冇,唔係真。(有你簽名?)啲報道好瘋狂,呢班女人令我好唔開心!(邊個?周美鳳?)當然,佢大可以去報警呀,唔需要講咁多!(仍然愛司馬燕?)當然,佢係我畢生至愛,唔會改變!啲報道你一言我一語,我會用自己嘅文字寫出嚟解釋,唔想再畀人大造文章,同埋唔好影響到我小朋友,今次真係茶杯裏的風波!」

情緒失控要脅自殺

昨日晚上Togi終發出聲明,指今年5月曾與Summer拍拖,但在9月分手,並強調回復單身後才與她拍拖,所以不構成發生婚外情,更說:「孫小姐所出示的承諾書,是偽造的,本人的簽名亦為冒簽者。本人絕不會與孫小姐結婚。」聲明中他透露Summer有情緒問題:「本人曾因孫小姐情緒失控,更曾威脅要自殺,將她送往醫院,醫生診斷其有情緒不穩,錯亂及妄想。孫小姐出院後,因酗酒再度情緒失控,本人曾因此報警求助。」他又指出Summer曾胡亂發出攻擊訊息給予手機上的聯絡人,當中大部分均已就事件報警,更直言事件像電影《孽緣》一樣外,指連日來的傳聞為亡妻的聲譽帶來傷害,深感遺憾。

電郵應用程式遭入侵

Togi甚至爆出Summer如何騷擾自己的朋友:「今年5月她現身香港,要求我帶她四處遊覽,當時她還將照片上載到其臉書,我們當時才開始交往,對發展感情持開放態度,然而當她虛構故事和騷擾周美鳳後,我最終決定和她分手。她曾質問為何能在公開場合與周小姐表現親善,是否有更深的感情關係?我向她解釋周小姐已婚,與我有廿年交情,但孫小姐卻一直深信周小姐已離婚。9月份她突然出現,要求我請她晚飯慶祝生日,我不慎被她檢視到我手提電話,在聯絡人名單上有幾個名字令她產生誤會,她開始身體不適、酗酒,失控更見嚴重,讓她回北京老家治療。當時處理的警長問我是否想控告她人身傷害,但我決定不作追究,自此,我沒有再見過她。」他又補充現時的電郵和其他應用程式都被人入侵了,不知純屬巧合還是別有原因。另外,本來擬於今天開記招作交代的Togi,晚上突然宣布取消,但未有說明原委。

文:專案組

採訪: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