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已婚男副校搞師生戀 情慾照片流出學校調查 __,

網上流傳疑是該副校長與女生的合照及短訊內容,女生詢問副校長會否承擔責任。(互聯網)next1/1pre副校長與女生爆出師生戀,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互聯網)next1/1pre女生指如果月經還沒有來,她就要驗孕。(互聯網)next1/1pre網上討論區近日瘋傳一間名校的已婚男副校長與該校一名女學生發展師生戀婚外情,引發網民高度關注和熱烈討論。網上流傳二人疑在酒店房間拍攝的合照,疑似二人的短訊對話亦同 ...


網上流傳疑是該副校長與女生的合照及短訊內容,女生詢問副校長會否承擔責任。(互聯網)

next 1/1 pre

副校長與女生爆出師生戀,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互聯網)

next 1/1 pre

女生指如果月經還沒有來,她就要驗孕。(互聯網)

next 1/1 pre

網上討論區近日瘋傳一間名校的已婚男副校長與該校一名女學生發展師生戀婚外情,引發網民高度關注和熱烈討論。網上流傳二人疑在酒店房間拍攝的合照,疑似二人的短訊對話亦同時曝光,內容顯示兩人或曾有親暱行為,女學生擔心懷孕,男副校長在短訊中安慰女生,但指自己有老婆兒子,不能與她遠走高飛。大批網民不恥該副校長的行為,質疑有人違反教師的專業操守,發起向教育局投訴要求徹查。教育局證實收到投訴,學校已展開調查。

網上昨晚(7日)起流出多張疑是該副校長與女生的短訊對話截圖,二人旋即被起底,副校長在一間名校任教,女生在同校讀中六,二人在學校認識,副校長現時借調往另一學校。根據短訊內容,二人對話相當露骨纏綿,女生詢問副校長:「背住老婆偷食?」副校長以一個「讚好」手勢回應;女生又問:「上了床是否承擔責任?你怕不怕我找到你家去?」、「你與老婆是感情,與我就是激情?」副校長稱「責任在於點樣對你最好」,又指「同你做愛一定好開心啦,你咁靚。」

女生曾憂心地表示,如果月經還沒有來,她就要驗孕,副校長安慰她說:「不要怕,沒問題的,遲經是小問題,與懷孕未必有關。」近日兩人感情懷疑生變,女方曾在短訊詢問對方是否想分手,副校長以數百字剖白內心世界,指過去2個月內,女生不只一次要求公開二人關係,他早有受死的準備,質疑女生是否愛他、有否愛護他的意識,反問女生若他放棄事業,「你有沒有想過你對金錢的需求、生活享受的渴望其實多麼的大。」

事件曝光後,短短數小時已有逾千個網上留言,有網民直言若事情屬實,該副校長為人師表卻與學生大搞婚外情、師生戀,行為絕不能容忍,枉為教育下一代的教師,認為學校及教育局必須調查事件,保障學生,亦需為女生提供輔導,並審視該副校長是否適合繼續任教。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收到相關投訴,學校亦已通知局方有關事件,並表示已就事件展開調查。東網曾向該副校長任教的中學及辦學團體查詢該女生是否年滿16歲、校方如何處理事件,校方未有正面回應,只稱在昨日獲悉網上有關討論,現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