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金成珉:金成珉今晨被判腦死 捐器官遺愛人間 __,

金成珉今晨被判腦死亡,其家人同意捐贈器官助人。曾兩度涉毒的韓劇《茶煲阿四》43歲男星金成珉本月24日與妻子爭吵後被發現倒臥在浴室,被推斷是試圖自殺,他送院時心臟已經停止,接受心肺復甦法後一度恢復脈搏,但仍要依靠人工呼吸器維持生命,醫院方面今晨最終宣布金成珉已經腦死。根據警方及醫務人員表示,首爾聖母醫院今日凌晨2點左右第一次判斷金成珉已經腦死,今晨10點15分正式宣布金成珉證實腦死。據悉金成珉在第一 ...


金成珉今晨被判腦死亡,其家人同意捐贈器官助人。

曾兩度涉毒的韓劇《茶煲阿四》43歲男星金成珉本月24日與妻子爭吵後被發現倒臥在浴室,被推斷是試圖自殺,他送院時心臟已經停止,接受心肺復甦法後一度恢復脈搏,但仍要依靠人工呼吸器維持生命,醫院方面今晨最終宣布金成珉已經腦死。

根據警方及醫務人員表示,首爾聖母醫院今日凌晨2點左右第一次判斷金成珉已經腦死,今晨10點15分正式宣布金成珉證實腦死。

據悉金成珉在第一次被判斷腦死後,金成珉的家人已向醫院方面表示同意捐贈器官,基於金成珉已在今晨被宣布已經腦死,醫院方面預計會於今午進行器官捐贈的手術。

不過醫院方面指金成珉因為曾經自殺後昏迷,仍要進一步檢查他的器官是否適合捐贈,得到檢察的許可後,會開始為他進行檢查,下午會接受器官取出手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