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女消防黃金戰衣上陣 網民瘋傳讚 __,

穿上黃金戰衣的女消防人員獲網民激讚。(資料圖片)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燒足108小時,消防處出動逾百名消防員撲救,昨日東網刊出一名女消防人員穿上黃金戰衣走出大火現場的相片,照片旋即被網民在facebook多個群組及討論區瘋傳,不少網民大讚她「好型」及靚女,是真正的女中豪傑,亦是女士的驕傲。亦有網民指,曾在電視節目中看過女消防人員出鏡,今次是第一次見到穿着黃金戰衣親自上陣的女消防人員,要向她敬禮!網 ...


穿上黃金戰衣的女消防人員獲網民激讚。(資料圖片)

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燒足108小時,消防處出動逾百名消防員撲救,昨日東網刊出一名女消防人員穿上黃金戰衣走出大火現場的相片,照片旋即被網民在facebook多個群組及討論區瘋傳,不少網民大讚她「好型」及靚女,是真正的女中豪傑,亦是女士的驕傲。亦有網民指,曾在電視節目中看過女消防人員出鏡,今次是第一次見到穿着黃金戰衣親自上陣的女消防人員,要向她敬禮!

網民一致對這位女消防人員比Like,亦指她巾幗不讓鬚眉。根據資料顯示,至今本港並未有女性成功考獲消防員,但早前已出現女消防隊長,而截至2014年的資料顯示,該年全港共有11名女消防行動屬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