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0807天歲行動反黑:警打擊青少年罪案 拘68人包括6學生檢刀槍 __,

警方檢獲一批刀具、槍、鐵通及伸縮警棍等武器。(黃君堡攝)元朗警區反黑組探員針對區內青少年犯罪活動,經深入調查後,於前日及昨日採取代號「天歲」行動,突擊搜查元朗及天水圍多個地點,行動中,探員檢獲大批武器,包括一批槍、開山刀、西瓜刀、伸縮警棍及鐵通等,共拘捕68人(15至54歲),包括10名未成年青少年,其中6名為學生,被捕人士涉干犯「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份行事」、「邀請他人成為三合會社團成員」、「聲稱 ...


警方檢獲一批刀具、槍、鐵通及伸縮警棍等武器。(黃君堡攝)

元朗警區反黑組探員針對區內青少年犯罪活動,經深入調查後,於前日及昨日採取代號「天歲」行動,突擊搜查元朗及天水圍多個地點,行動中,探員檢獲大批武器,包括一批槍、開山刀、西瓜刀、伸縮警棍及鐵通等,共拘捕68人(15至54歲),包括10名未成年青少年,其中6名為學生,被捕人士涉干犯「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份行事」、「邀請他人成為三合會社團成員」、「聲稱為三合會社團成員」、「藏有攻擊性武器」、「販賣危險藥物」、「經營無牌酒吧」及「在無酒牌場所飲酒」等,部分人相信有黑社會背景,目前正保釋候查。

據悉,不法分子為招攬黑幫「新血」,多會在區內的娛樂場所及公園等地方,向青少年埋手,先與他們親近混熟,再引誘他們從事不法活動;有人亦會以「養雀仔」方式,向青少年提供娛樂使費或免費酒等,以此作為招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