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08070016土瓜灣命案:【土瓜灣命案】婦人疑遭勒斃 警尋丈夫助查 __,

婦人遺體移送殮房。(楊偉嶽攝)土瓜灣發生命案,今晨零時許,一名婦人,被女兒發現,昏迷在炮仗街58至66號德寶大廈4樓住所內,頸部有勒過傷痕,而其父則不知所蹤,於是報案求助。昏迷女事主其後由救護車急送廣華醫院搶救,終告不治。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並翻看大廈閉路電視片段,並尋找其丈夫協助調查。現場消息稱,案發單位住有一家三口,包括一對夫婦及其女兒,3人俱有職業。女死者姓唐,41歲,丈夫60歲。據死者女兒 ...


婦人遺體移送殮房。(楊偉嶽攝)

土瓜灣發生命案,今晨零時許,一名婦人,被女兒發現,昏迷在炮仗街58至66號德寶大廈4樓住所內,頸部有勒過傷痕,而其父則不知所蹤,於是報案求助。昏迷女事主其後由救護車急送廣華醫院搶救,終告不治。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並翻看大廈閉路電視片段,並尋找其丈夫協助調查。

現場消息稱,案發單位住有一家三口,包括一對夫婦及其女兒,3人俱有職業。女死者姓唐,41歲,丈夫60歲。據死者女兒向警方透露,指案發前其父母同在單位內,惟當她返抵住所時,父親已不知去向,亦聯絡不上。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女事主於案發前疑曾與人爭執,並遭人施襲及勒頸,正循謀殺案方向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