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吳佩孚疑被整蠱 太太玉照印易拉架擺街 __,

吳佩孚(右圖)遭人整蠱,上面載有兩張吳太的性感相片。(fb相片/資料圖片)堪輿師吳佩孚的太太(吳太)疑遭人整蠱,被人放上「易拉架」,上面載有兩張吳太的 ...


吳佩孚(右圖)遭人整蠱,上面載有兩張吳太的性感相片。(fb相片/資料圖片)

堪輿師吳佩孚的太太(吳太)疑遭人整蠱,被人放上「易拉架」,上面載有兩張吳太的性感相片,並標示聲稱是吳太的電話,以及價錢和地址,故意惹人聯想是用作招徠嫖客提供性服務。有網民把該易拉架拍照並上載facebook,質疑吳佩孚是否「爭(欠)人好多錢」。

吳佩孚接受傳媒查詢時指,有朋友發訊息給其妻,他在昨天已知道這件事,亦確認上面的相片是妻子的生活照,但否認因欠債而被整蠱,兩夫婦亦沒有感情糾紛。他又指,曾收到電話表示要服務,今日已經與太太到將軍澳警署報案,交由警方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