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90年代偶像 驚爆9年前孤獨死】35歲川越美和猝逝前潦倒:我冇錢 可以同我剪髮嗎? __,川越美和,

【90年代偶像驚爆9年前孤獨死】35歲川越美和猝逝前潦倒:我冇錢可以同我剪髮嗎?日本一向是出產偶像王國,不過就算能從千百個競爭對手中跑出走紅,偶像藝能 ...


  • 【90年代偶像 驚爆9年前孤獨死】35歲川越美和猝逝前潦倒:我冇錢 可以同我剪髮嗎?
  • 日本一向是出產偶像王國,不過就算能從千百個競爭對手中跑出走紅,偶像藝能界壽命都得幾年貨仔,過氣後一則走脫路,像八十年代紅遍港日的柏原芳惠就拍足十多年寫真,九十年代以Wink成員名義,拿過日本唱片大賞的鈴木早智子,中年後下海拍埋AV,叫唏噓。

    而銷聲匿跡的偶像更多如繁星,像88年出道,在偶像冰河時期未算紅得起的川越美和,在圈中混了近20年,期間由樂壇轉投電視界做二三線藝人,到2007年黯然引退,大家早已忘掉她。直到今日出版的八卦雜誌《週刊女性》,大篇幅爆她原來九年前孤獨死,即成為今日網上熱話。大家也不明白,昔日的美少女,引退才一年,為何35年的生命,會這樣悲慘地結束。

    九年前(2008年)的四月,川越美和被房東發現伏屍家中,「她才搬入來一星期,房東和警察發現時她已死了三四日。」「之前去探她已發現她不大吃東西,家裡放了好幾個狗糧袋,她養的狗大概太餓,咬爛袋子吃得狗糧一地都是。」

    據知,川越美和引退後,曾轉行到在地產代理公司call客,業績還不錯,公司更安排她入住墨田區宿舍,川越還養了兩隻老虎狗愛犬。不過做了半年後她辭職,鄰居說她打扮樸素,經常戴帽,不像當過明星。一名區內的理髮店老闆更爆料,向記者說對她很有印象:「有日這個人突然入來問:『我冇錢,可以同我剪髮嗎?』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非常驚訝。她還說:『我可以在店內幫手當俾錢』,我拒絕了。」

    川越美和辭職後搬離宿舍,不過因愛犬嚴重爪花宿舍的牆身和地板,遷出時被索償80萬日圓(約5.6萬港幣),她從此精神大受打擊,有人更見過她去診所服藥治療,要吃兩大袋約十種藥。

    被逼遷的川越美和後來在品川區找到新居,不過很快又欠下三四個月租金,直至搬到羽田機場附近的木屋,也死在那裡,估計死因是心臟衰竭。

    今日川越美和長眠老家鹿兒島,但生父在她死後三年後也過世,母親亦跟隨另一女兒搬離家鄉,川越美和,依然孤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