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雞同鴨講】自爆唔明黎明金句 __,黎明,

【雞同鴨講】自爆唔明黎明金句娛樂要聞樂基兒宣佈嫁拍拖兩年的運動型男友Ian,其實她的感情生活上,曾出現過不同類型的對象,如前夫黎明就屬文靜內向型,二人 ...


【雞同鴨講】自爆唔明黎明金句

娛樂要聞

樂基兒宣佈嫁拍拖兩年的運動型男友Ian,其實她的感情生活上,曾出現過不同類型的對象,如前夫黎明就屬文靜內向型,二人拍拖三年,於08年秘婚震驚演藝圈,黎明與她性格南轅北轍,一動一靜,成長環境與性格都大不同,故生活上出現分歧。黎明出名多金句,Gaile早前曾在ViuTV節目笑言:「其實全部都唔明白,因為我唔識中文。」

與黎明離婚後,Gaile曾在峇里認識了新西蘭籍做地產的Denim Mchardy,展開一段滑水情緣,她曾帶Denim返香港及到三藩市老家見家長,惟二人於14年分手,Gaile才回流返港定居。



樂基兒與前夫黎明性格南轅北轍致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