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蔡一傑交代哥哥傷勢 林敏驄為塌台道歉 __,林敏驄,蔡一傑,

蔡一傑照樣上台Solo表演。草蜢今午為林敏驄於紅館舉行的作品展綵排時不慎遇上塌台,成員蔡一智因撞到屁股要返家休息缺席演出,反而有Solo表演的蔡一傑( ...


蔡一傑照樣上台Solo表演。

草蜢今午為林敏驄於紅館舉行的作品展綵排時不慎遇上塌台,成員蔡一智因撞到屁股要返家休息缺席演出,反而有Solo表演的蔡一傑(阿傑)留在紅館等出場,晚上十一時十五分左右,穿上粉紅西裝褸的蔡一傑甫上台即行到台邊不敢企在台中間,並唱出《愛的根源》,獲全場拍爛手掌,中午在升降台跌下的阿傑未見受影響及異樣,更企在升降台邊與歌迷揮手,唱罷即與歌迷說:「Thank you。」林敏驄即嗌停他說:「阿傑,唔好走住。」

蔡一傑提到塌台事件,他說:「頭先首歌今日都冇綵排過有啲緊張,大家都知今日下午發生一啲事。」身旁的林敏驄即道歉說:「真係唔好意思,蔡一智有冇事?」蔡一傑交代哥哥蔡一智傷勢:「佢整親尾龍骨。」林敏驄又講有味笑話:「少啲用咪得囉。」蔡一傑又向歌迷道歉說:「原本係有草蜢,真係好抱歉,哥哥整親唔可以表演。」林敏驄說:「所以打亂咗,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今日佢哋入嚟講呢件事我都嚇咗一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