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獨家】古天樂激罕喵星舞Cute爆宇宙 __,古天樂,

古天樂罕有在大銀幕表演舞功,與巨貓「犀犀利」鬥Cute。影星古天樂多年來在影圈發展,已甚少跳舞,不過,他在英皇電影《喵星人》中,卻被曾拍內地劇《羋月傳 ...


古天樂罕有在大銀幕表演舞功,與巨貓「犀犀利」鬥Cute。

影星古天樂多年來在影圈發展,已甚少跳舞,不過,他在英皇電影《喵星人》中,卻被曾拍內地劇《羋月傳》的6歲小童星劉楚恬(恬恬)以及可愛的巨貓「犀犀利」所融化,早前他與恬恬、「犀犀利」以及內地女演員馬麗、青春組合H2K成員之一黃星羱在運動場館排練「貓舞」,平時鮮見跳舞的古仔竟然可以在十分鐘內記着節拍、步伐,並放下「型男」包袱,將「美少女戰士」甫士、舉手扭腰的舞步一一征服,非常順暢地跳完整隻舞,令在場工作人員驚訝的笑說:「這些年真的埋沒了古仔的跳舞天份!」而有份令古天樂跳舞盡顯童心一面的功臣,當然要歸功於戲中飾演古天樂女兒的恬恬,她憑Cute爆表情及動作更俘虜了全場工作人員。

由陳木勝執導的新片《喵星人》將於今年暑假檔公映,除了古天樂之外,還有來自「外太空」巨貓「犀犀利」,由籌備到拍攝及進行後期工作,《喵星人》一片歷時超過年半製作,電影中的巨貓「犀犀利」經過CG後期製作後,將動物舉止、神態,形同一隻真動物,呈現在大家眼前!對於今次同「犀犀利」合作,古仔笑言相當新鮮:「未試過,不過今次好開心,你睇佢,跳跳紮,很活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