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脫離大台解除束縛 港姐陳潔玲拍大膽情色電影 __,大台,港姐,TVB,

這位媽媽生大家認得她嗎?她就是2012年落選港姐,有翻版陳妍希之稱的陳潔玲!以往她在大台做的都是配角居多,雖然拍過不少劇集,最多人記得的應該是《愛.回 ...


這位媽媽生大家認得她嗎?她就是2012年落選港姐,有翻版陳妍希之稱的陳潔玲!以往她在大台做的都是配角居多,雖然拍過不少劇集,最多人記得的應該是《愛.回家》。今次她在新戲《私人會所》中做女主角,扮演媽媽生。

平時見陳潔玲在大台都是乖乖女形象,今次她不再是教人做瑜珈,而是教女女怎樣服侍老闆,當中更有不少情慾鏡頭。不過問到尺度多大,她不肯透露,只說:「有緊張,有尷尬,都有清場,盡量不必要的人都不在現場,另外當中有場戲,基本上只得我和導演二人。」

她不肯說,但《壹》仔聽聞她有自慰場口,對她來說可以算是零的突破,而這套戲的宣傳片,更加因為意識太過大膽,所以被Facebook移除了。

陳潔玲離開大台的第一部戲就這樣大膽,是否受了刺激?「想嘗試看看外面世界,主要都是,以及因為覺得現在媒體生態變得很快,發現外面其實有很多平台,自己想試多點不同平台豐富自己。」她說。

她事前都下了不少功夫,做過不少這類會所的資料搜集,更說內容很寫實。嗱!究竟陳潔玲做媽媽生會有幾寫實,就要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鄭俊弘何雁詩求婚都有去】唔撈大台搞Party House開影樓 陳潔玲買蛋糕開P慶祝

http://bit.ly/2sbAA9n

陳潔玲跟朱千雪黃心穎同屆 14年港姐冠軍係邊個?

http://bit.ly/2sL0oWS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