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爆AGT出局內情!Celine獲補飛上艾倫節目 __,Celine,

Celine喺《全美一叮》出局後,即有機會上名嘴艾倫節目受訪!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日前於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才藝真人騷《全 ...


Celine喺《全美一叮》出局後,即有機會上名嘴艾倫節目受訪!


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日前於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出局,而今晚的NBC王牌清談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出現Celine上節目的預告,更將會破天荒與《AGT》上季13歲冠軍Grace VanderWaal同場,有傳大會極力補飛為Celine挽人氣!

Celine自6月打入《AGT》奮戰連過三關成全城焦點,不過昨日於準決賽慘被淘汰,令粉絲大嘆可惜,雖然無緣殺入決賽,不過Celine自言已贏珍貴經驗與友誼,節目亦令更多人注意其歌藝!而Celine原來一出局即獲邀亮相NBC收視高開的清談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接受曾主持奧斯卡的同志名嘴艾倫迪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訪問,節目更特別安排上季冠軍Grace與Celine同場互動,相當巴閉!

平日好少見《AGT》出局參賽者上艾倫節目咁大陣仗,有指Celine今次獲邀上節目原來係《AGT》補飛之作,傳《AGT》今季被勁多網民批評揀選大量小朋友演唱出賽,搞到好似歌唱比賽,大會為此調動Celine勁敵Angelica Hale於準決賽出賽的日期,搞到Celine對撼重量級的Angelica,提早出局,不過對於在《AGT》人氣爆燈的Celine被「叮走」亦感到遺憾,最後於她出局當日,秒速請她驚喜亮相NBC王牌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仲搵來《AGT》上季冠軍Grace傍實Celine上節目,慰Celine心靈同時為她挽人氣,令Celine繼續食住個勢攻陷荷里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