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網民冧爆】港男飛台灣接女友放工 兩人結局係點樣? __,

YouTube「你想說哭就旅行想起你就攝影GoTravelWhenCry」頻道YouTube「你想說哭就旅行想起你就攝影GoTravelWhenCry ...


YouTube「你想說哭就旅行想起你就攝影 GoTravelWhenCry」頻道

香港一名YouTuber上月初上載的短片,昨日竟在內地網上再次廣傳!他拍攝短片「搭飛機接女朋友放工」,直擊從香港飛到台灣,裝成巧遇,接女友放工,給她一個驚喜,短片冧爆無數網民。可是,他倆卻最終結局都是--分手。

這名YouTuber名叫「悶井Moon Cheng」,他拍攝的短片是他從香港機場出發,到達台灣後坐機場捷運到達台北市,之後趕到女友的工作地點,尾隨她下班,最後在扶手電梯上與女友「偶遇」,讓女友十分驚喜。

然而,內地媒體昨日報道時引述悶井Moon Cheng稱,他與女朋友在一起已經4年了,半個多月前暫時分手,他說:「看來這個行動還是不能解決問題,以後順其自然吧」,《蘋果》記者昨日與他接觸後,他表示暫時不想再回應這事。

然而,不少內地網民都大讚他的行動:「男的很不錯!」「原因很簡單,秀(騷)恩愛!」「女友十分感動!」「異地戀堅持到最後那真的是真愛……」不過,亦有網民分享他的失敗經驗:「我試過從廣州坐高鐵到北京去接女朋友下班,然後突然出現在地鐵口等她的時候,她把我罵到懵了……」

網易/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