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Celine甩炫富形象贏盡友誼 __,Celine,

譚芷昀雖然未能順利進入《全美一叮》決賽,但開心已贏得友誼。(東方IC圖片)
Celine甩炫富形象贏盡友誼打入美國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的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於準決賽出局,雖無緣進身決賽爭約780萬港 ...


Celine甩炫富形象贏盡友誼

打入美國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的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於準決賽出局,雖無緣進身決賽爭約780萬港元獎金,但Celine自言已贏友誼!她在台上自發性拖曾失明的參賽者出場更獲網民Like爆,以行動撇清日前於幻想成名片中的炫富形象!

Celine近月連過三關出戰《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準決賽成全城焦點,前日以動畫主題曲《How Far I'll Go》出戰,再度被評判Mel B狠批揀錯歌,唱不出水準!而由觀眾投選的賽果昨晨終於出爐,Celine於第二輪淘汰環節與「新Adele」Mandy Harvey及人狗表演組合The Pompeyo Family同台等宣布結果,Celine笑晒面對尖叫其名字的觀眾,可惜最後由Mandy勝出,淡定的Celine攬攬兩個參賽單位後,便隨The Pompeyo Family齊齊入後台,告別大戰三個月的《AGT》!

留言談被Foul感受

Celine只差一步就可以殺入十強決賽,爭約780萬港元獎金與拉斯維加斯演出機會,可惜最終無緣晉級,其經理人蕭定一被問到可會感到雖敗猶榮時,他說:「一定會(Celine妹妹係咪好唔開心?)其實好早之前已經開始同Celine做心理輔導,教佢點樣面對壓力,同埋做咗面對贏輸嘅心理建設,我哋一直都同Celine講盡咗力就得,所以相信佢冇問題。」而Celine賽後亦有於社交網留言談出局感受,除多謝所有粉絲的投票、支持、留言與歡呼吶喊等,更表示:「我於《全美一叮》獲得的寶貴經驗與友誼大過所有嘢!我衷心祝願所有入圍決賽者努力實現夢想!一切順利!」另配上不少於後台與對手的合照,似乎堅係輸比賽贏友誼!

不少網民於社交網留言力撐Celine,為她出局而大感不值,有粉絲留言:「Oh no!Celine你已做得好好!你應該為自己而驕傲!做得好!」另外亦有網友留言說:「為Merrick Hanna與Celine未能入決賽而心碎!好愛你哋!」有網友更大讚Celine與10歲勁敵「小雲妮」Angelica Hale是整個《AGT》最具才華的參賽者!

自發拖弱視歌手

除有粉絲支持,Celine於宣布入圍名單時一幕Warm爆小插曲亦意外俘虜不少網民的心,事緣於第一輪淘汰環節中,Angelica Hale、曾失明的17歲歌手Christian Guardino及12歲「機械戰士」Merrick Hanna等候被三選一入決賽,當時三人都勁緊張,Christian更擰轉面望着站在他旁邊的Celine,Celine與他對望後,就行過去拖住Christian,陪他行出舞台等賽果,然後返回原位,當時四個評判對於Celine未被叫就行出台似乎一頭霧水,但後來網民於社交網表示了解Celine的舉動後,都紛紛派Like,大讚她善良又細心!

Angelica激動落淚

此外,「小雲妮」Angelica成功打入決賽,入圍時開心到雙手掩面踎低,感覺難以置信,甚至激動落淚,加上Mandy、「雜技舞團」Diavolo,跳舞組合Light Balance與空難生還者Kechi Okwuchi,以及上周入圍的五個單位,《AGT》的十強決賽將於下周三舉行,翌日公布賽果。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