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蘋果揭秘】 直擊十億富豪鴨寮街15呎「住所」 __,蘋果,

本報追查發現,山道Twelve Peaks 8號屋買家所報地址,為深水埗鴨寮街金輝大廈一幢舊樓,大門前有間二手手機收賣檔。
本報追查發現,山道TwelvePeaks8號屋買家所報地址,為深水埗鴨寮街金輝大廈一幢舊樓,大門前有間二手手機收賣檔。買家所報地址,原來是該舊樓其中一 ...


買家所報地址,原來是該舊樓其中一間約15呎工作室。 買家所報地址,原來是該舊樓其中一間約15呎工作室。

山頂加列山道超級豪宅Twelve Peaks 8號屋,實用面積4,784方呎,上月1日以7.3億元易手,買家報住深水埗鴨寮街之「家」。記者好奇之下,來到這位內地買家富豪所報的鴨寮街「住所」,大廈門口位於兩間電子零件店舖之間,外牆掛有一張工作室招租的廣告牌,大門前有間二手手機收賣檔,環境普通。大廈正門長期緊閉,在場等待逾半小時未見任何住客進出。記者隨後致電外牆廣告的工作室聯絡人,原來內地客報稱居住的單位,正是其中一個工作室。該單位劏有逾20多間工作室,每個面積約15方呎,設有一張約3呎長書桌,只可擺放兩個坐位。

以單位15方呎推算,Twelve Peaks 8號屋較此單位大約318倍或4,769方呎,連大門玄關位亦不及。聯絡人介紹時表示:「項目仍有2個工作室招租,月租逾一千元。」

這位鴨寮街內地客,早於2014年亦以4.12638億元買入Twelve Peaks 12號屋,呎價10.94萬元,為項目首間售出洋房,同樣透過福悅有限公司持有物業。即是說,該內地客已花費逾11億元買入山頂兩座洋房。

記者:黃朗鈞

全球樓行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